斗玩网

斗玩网-站长之家旗下电竞新媒体平台

最新鲜的电竞要闻、 最全面的主播头条、最有料的主播八卦、最专业的赛事报道

版权声明

斗玩网与2017年11月上线,是一个专注于电竞圈、主播圈、ACG圈报道的新媒体平台,提供最新鲜的电竞要闻、 最全面的主播头条、最有料的主播八卦、最专业的赛事报道、最有深度的行业观察,是国内领先的电竞新媒体平台之一。到目前为止,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的高质量资讯内容已经被各媒体及读者广泛转载。但同时我们也发现,部分网站(尤其商业网站)并未遵循相关版权规定,在转载过程中刻意抹去原文地址及其他原创痕迹。将其标明为 “某站原创” 而毫无愧色。

虽然这种行为极大的损害了斗玩网品牌价值,但是无论如何,我们始终认为优秀的内容是媒体的灵魂,而“内容灵魂” 也必须在阅读、传播中被升华。

因此,我们也愿意付出足够的心血和劳动,来分享我们的内容果实,升华内容果实的灵魂,但请尊重我们的基本权益。

我们将持续遵循以下标准:

1、斗玩网目前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及简写整理而成;

2、斗玩网已经同部分媒体合作,授权转载其他媒体的原创文章。我们会在征得原创方同意的前提下,遵循相关版权协议,在文章篇首醒目标注:““转载自网站名称(及链接)” + “原文页面(及链接)” 。

我们允许其他网站及组织在获取授权的前提下转载本站的相关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转载须遵循以下转载规范:

1、在未经得斗玩网允许前提下,不可将文章用于盈利性场合(不包括通过广告盈利的网络媒体)

2、所有转载文章,在未经得斗玩网允许前提下,请勿对文章内文、所涉原创性图片进行修改。

如果有改动,请在篇首进行相应的文字说明

 

转载到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平台规范

所有转载文章,请在篇首醒目标注 “转载自斗玩网”+“文章原始标题”。

例如:转载自斗玩网《LPL泽元余霜秀恩爱出新高度!这么作死都没事,原来管哥有这背景》


转载到网站(包括但不限于自有网站、各新闻门户、客户端等)规范

所有转载文章,请在篇首醒目标注 “转载自斗玩网(文字添加可点击超链接 d.chinaz.com)” + “原文标题(标题需添加可点击的该文章地址超链接)”。


转载内容发到微博规范

转载的斗玩网文章/内容发布到微博时,请在微博正文@斗玩网


我们非常感谢以上网站对版权协议的尊重,也希望有更多网站或媒体能够加入上列网站列表,如果您也想和我们达成版权合作协议,请发信至 yeky@chinaz.com ,我们会很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