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泽元

发布时间:2018-01-03 09:27

LOL:网友曝管泽元真正生气的原因:骆歆收了记得送的戒指!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这几天在英雄联盟的解说圈爆发了一件大事,LPL的解说管泽元和长毛突然的撕起同样身为LPL主持人的骆歆,原因就是骆歆一直把管泽元的好兄弟记得当云备胎了,结果现在闹的沸沸扬扬导致骆歆直接的辞去了LPL主持人的身份,随后还没几分钟,解说记得也微博发表自己也将辞去LPL解说的身份。

53f3000243d9b60743b3.jpg

作为两个人的私底下的感情的事情,一般来说就算是好朋友出面也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相信管泽元和长毛都了解这其中带来的风险,那么到底是什么会让两个成熟的男性如此的气氛,不顾伤害同事的情感也要站出来说话呢?

QQ图片20180103091409.jpg

结果就有网友爆料出,真正让管泽元和长毛不得不发声的就是之前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结束之后,LPL的解说和主持人都跑去帕劳玩耍,在那时候记得就给骆歆送上了一枚戒指,重点骆歆还收下了,结果就是到今年的元旦节,骆歆还是没答应记得在一起。

53f80003c1158abf9e5e.jpg

53fa0001d003df215ca3.jpg

这一次记得是把管泽元和长毛坑惨了,本来管泽元是为记得发声,最后的结果却是记得也辞职了,管泽元和长毛内心也会内疚了,也侧面可以看出记得确实是没当担,作为一个成年人却不成熟。

53ee0004f5972d9982ef.jpg

所以得出一个结论,朋友的感情事情,再怎么操蛋,作为朋友尽量别帮的太深,不然反受其害啊!

网友评论

骆歆

发布时间:2018-01-02
文章

文章墙倒众人推?LOL骆歆遭LZ老板怒刚再添黑料!

墙倒众人推?LOL骆歆遭LZ老板怒刚再添黑料!

在前几日,LOL知名解说泽元、长毛纷纷发表微博正面刚骆歆,让骆歆放记得一马,这件事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认为泽元将这件事放到微博来说太过分,也有网友认为泽元做得没问题,完全是为了兄弟记得,当然了,骆歆也因此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吃鸡速递

发布时间:2018-01-02
文章

文章绝地求生国服什么时候上线?熊猫tv王思聪直播透露上线时间

绝地求生国服什么时候上线?熊猫tv王思聪直播透露上线时间

​如今绝地求生国服上线的具体时间一直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虽然腾讯爸爸早已宣布代理,但官网却一直没有更新,更没有透露国服上线的具体时间。...

淘宝权

发布时间:2018-01-02
简讯

简讯LOL淘宝权微博宣布正式退役: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LOL淘宝权微博宣布正式退役: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今日,LOL游戏冠军打野淘宝权微博宣布正式退役,众所周知淘宝权是S5 赛季的LPL夏季赛冠军LGD打野,然而究竟淘宝权宣布退役是怎么说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死亡宣告

发布时间:2018-01-02
文章

文章死亡宣告复播“吃鸡”之路 JoKer教练:朝游戏内的敌人发泄!

死亡宣告复播“吃鸡”之路 JoKer教练:朝游戏内的敌人发泄!

近期,停播许久的LOL游戏主播死亡宣告在宣布在斗鱼平台重新开播吃鸡游戏,这也是宣告“打女友”事件以来首次复播。在复播中宣告针对“打女友”事件也做出了回应,坦言自己从小是家暴的受害者,所以脾气一直很不好,这次因为暴躁脾气,和女友发生冲突也受到了教训。...

呆妹儿小霸王

发布时间:2018-01-02
文章

文章呆妹儿小霸王是男是女 变音大佬呆妹儿性感泳装照曝光

呆妹儿小霸王是男是女 变音大佬呆妹儿性感泳装照曝光

呆妹儿是一位斗鱼的主播,原名叫呆妹儿小霸王,是一位非常有才的视频制作者。她的玩吃鸡用变声器搞怪的视频在网上还是相当的火爆的。原本是在熊猫TV做户外直播的她,今年 9 月份才转到斗鱼直播,呆妹儿和大多主播有极其相似的地方就是太污了,不过在当今社会,越污越有人看,...

蛇哥

发布时间:2018-01-02
简讯

简讯斗鱼tv蛇哥和午后狂睡达成共识 蛇哥是要洗白了

斗鱼tv蛇哥和午后狂睡达成共识 蛇哥是要洗白了

斗鱼tv的蛇哥开挂的事件道现在是差不多到尾声了,在上周六晚上蛇哥邀请了多家媒体在线下的俱乐部进行了15倍镜压枪的演示,在整个直播过程中对着空气和墙操作了这些被质疑的动作,很多网友还是表示这次的演示没证实任何的操作,不过好在蛇哥的态度不错,得到了一些观众的谅解。...

韦神

发布时间:2018-01-02
文章

文章周莉莉凌晨长文回应“被带节奏”,韦神没理A+说公关进步了

周莉莉凌晨长文回应“被带节奏”,韦神没理A+说公关进步了

绝地求生的全球火热使其成为了当下关注度最高的游戏之一,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内,数不清的主播转战吃鸡,更有数十上百支职业战队涌现。4AM是由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韦神一手创建的。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战队拿下亚洲邀请赛亚军后,4AM战队主力选手周莉莉离队了。...

电竞八卦

发布时间:2018-01-02
文章

文章LPL解说内讧互刚!管泽元长毛怒骂骆歆:别把记得当云备胎

LPL解说内讧互刚!管泽元长毛怒骂骆歆:别把记得当云备胎

昨天本来是很开心的一个节日元旦节,在这天中LPL的解说圈却发生了一件让人很诧异的事情,管泽元和长毛在微博上公开的怒怼LPL女解说骆歆,称其把解说记得当云备胎养了,求骆歆放过记得,别干这么过分的事情。...

死亡宣告

发布时间:2018-01-02
文章

文章死亡宣告在哪直播 辞旧迎新死亡宣告1月1日迎来吃鸡首秀

死亡宣告在哪直播 辞旧迎新死亡宣告1月1日迎来吃鸡首秀

新年新气象,在2018年元旦这个开心的日子里,LOL死亡宣告也翻开了自己人生新篇章,在打人事件过去两个月后,他的微博也宣布从战旗转到斗鱼直播吃鸡。回顾以往,拳头公司的禁赛、战旗单方面解约让这个耿直男孩彻底跌入谷底。到头来,死亡宣告可能只剩下国服第一拳王的标签了...

五五开

发布时间:2018-01-02
文章

文章这也太嚣张了!五五开回归上热搜 卢本伟:落井下石的一个都跑不了!

这也太嚣张了!五五开回归上热搜 卢本伟:落井下石的一个都跑不了!

就在元旦节这天,在微博上突然出现一个“卢本伟回归”的词条竟然上了热搜,但是事实是没五五开还没正式的回归,但是这个词怎么又给炒起来了呢?斗鱼蛇哥最近线下洗白,虽然明眼人看的出疑点都没证明,但是在粉丝中还是洗白了,这难道是五五开回归的一个信号?...

斗玩君

发布时间:2018-01-02
图集

图集霸气大小姐COS王者荣耀末日机甲孙尚香霸气十足!

近日,演员徐娇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王者荣耀孙尚香的cos照,从照片中孙尚香一身的装甲可以看出,这次她cos的是孙尚香末日机甲这款皮肤,浓浓的科技风简直不能再炫酷。...

斗玩君

发布时间:2018-01-02
图集

图集斗鱼tv陈一发元旦微博晒新照 网友:能抱回家吗?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不少知名的主播都为粉丝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作为人气的美女主播陈一发,在晚上也为粉丝们送上了祝福,同时还粉丝们送上了自已的新照。这些美美的新照,也得到了不少粉丝夸赞,有粉丝甚至说道:这个美女真好看,能抱回家吗?...

UZI

发布时间:2017-12-30
简讯

简讯Uzi小狗女友自曝已经开始同居了 网友:小狗真的很幸福!

Uzi小狗女友自曝已经开始同居了 网友:小狗真的很幸福!

​众所周知Uzi小狗有女朋友这件事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前几天圣诞节,Uzi的女友也是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两人的甜蜜合照,让许多粉丝羡慕不已!...

饼干狂魔

发布时间:2017-12-30
文章

文章斗鱼主播深陷粉丝借钱风波 饼干狂魔:再多的钱也架不住

斗鱼主播深陷粉丝借钱风波 饼干狂魔:再多的钱也架不住

近来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知名主播收入不菲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我们经常听到的什么月入百万并不是空穴来风,像一些行业顶端的主播收入甚至超过了娱乐明星与体育明星,不过人红是非多,高收入的主播们也有烦恼的时候。作为斗鱼早间档的主播饼干,或许不是什么一哥一姐,但有着“...

蛇哥

发布时间:2017-12-30
简讯

简讯是神仙还是鬼才?蛇哥线下自证清白!教练Joker:我会公证到底!

是神仙还是鬼才?蛇哥线下自证清白!教练Joker:我会公证到底!

继五五开之后蛇哥开挂被实锤的事件也在直播圈掀起了一番风浪,在 2017 年即将结束的一两个月里,蛇哥的15 倍镜压枪扫射,自瞄锁腰,准星非正常修正一系列关于蛇哥开挂实锤的视频开始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尤其是 15 倍镜压枪的神奇操作,更是做到了吃鸡一哥韦神都难以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