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阿扎图片

崔阿扎

主播描述: 话社传媒公司签约艺人,线下演员,歌手,线上视频主播..

性感女神 全能艺人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崔玉
  • 昵 称:崔阿扎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浙江 杭州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C
  • 感情状况:未知
  • 直播分类:歌舞
  • 直播平台:YY直播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100W+
  • 观众均数:50W+

主播介绍

崔阿扎,11 月 30 日出生于吉林,YY旗下金牌艺人,线下演员,歌手,线上视频主播多栖发展的全能型艺人。 2014 年,受编导组邀请出演《非常完美》 20141226 期女嘉宾。 2015 年,因第一次参演的《非常完美》收视率超高,导演组再次邀请出演情人节特别节目。 2015 年,受邀担任Rain上海演唱会的线下采访及现场主持。 2016 年, 4 月担任黄致列《大牌玩唱会》表演嘉宾。 2016 年, 5 月担任曹格《大牌玩唱会》表演嘉宾。 2016 年, 5 月举办《个人玩唱会》。 2016 年,主演网络短剧《逗比主播》第一季和第二季。 2016 年,受邀参加重庆卫视《来啊,灶做吧》美食节目嘉宾,在节目中得到灶王称号。 2016 年,受邀担任《百万主播》节目评委,并与参赛选手同台表演。 2016 年,受邀接受深圳卫视电视台的采访。 2016 年,cctv- 2 中央 2 台经济频道,关于网红经济的采访。 2016 年,YY年度最佳女金牌艺人第一名 2017 年,发行单曲《算了》 2017 年,主演网络大电影《网红杀手》。 2017 年,发行单曲《影帝》 《风一样的人》 《给我个拥抱》 2017 年,凭借单曲《算了》一举获得流行金曲排行榜—最流行网络人气新人奖。 2017 年,作为绿色主播代表之一,录制YY正能量主题曲 2017 年,杭州网红节获得最具影响力网红大奖 2017 年,山东卫视录制个人纪录片。 2017 年,拍摄院线电影《野猪》 ,饰演女一号。

崔阿扎是YY平台的一姐主播,斗玩主播百科为您提供其个人资料、个人微博、直播地址、写真集等信息。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崔阿扎》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崔阿扎歌舞
497+61.0%
2
芮甜甜歌舞
282+9.5%
3
重口小耳朵歌舞
94+4.3%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