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飞图片

朱晓飞

主播描述: 牛逼啊朱晓飞..

逗比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朱晓飞
  • 昵 称:小飞飞 猪想飞 鸡二代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北京 朝阳区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正常
  • 感情状况:单身
  • 直播分类:英雄联盟
  • 直播平台:熊猫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10W+
  • 观众均数:5W+

主播介绍

朱晓飞,北京人,熊猫TV主播。据传是王校长的发小,本人在北京开了一家谢记火锅,跟各类明星还有主播都很熟悉。 2016 年初的时候朱晓飞和校长的一帮朋友不定时LOL开黑(朱晓飞上单水平不错常年徘徊在钻石分段本命英雄波比和刀妹)有龙飞、牛蛙君、崔阳、王大宝等等,很搞笑的。校长喷人毫不留情不过很少喷崔阳,不认识的基本不会一起排,有一个稳定的圈子!期间有次校长说YY的很多女主播我都上过,MISS啊什么的,说到这里朱晓飞说了一句我在直播了大哥,校长直播你吗B啊直播,然后朱晓飞说王玥(牛蛙君)你刚才说什么,你上过很多YY主播!强行甩给王玥了!网上有视频!朱晓飞本人很和气的,鸡哥总是去他的谢记火锅蹭吃蹭喝!和鸡哥是基友!好有鸡哥总榜的妞王也很熟悉,工体那一面的店有香蕉娱乐馆 射箭 台球 保龄球,(妞王说校长有股份的,我估计妞王是大股东),K歌之王,谢记火锅!

朱晓飞在斗鱼的时候很喜欢陈一发老是一起LOL开黑,据说那时候发姐已经被朱晓飞拿下了,由于身高问题未能进入朱家大门,朱晓飞在北京御金台的房子12W一平!去年朱晓飞和熊猫女主播VIVI好像处过一段时间,一起去了上海到PDD家里玩,提过要和PDD一起在上海靠火锅店!后来没有听到消息了!现在朱晓飞的女朋友也是熊猫女主播王瑾阿!忙于谈恋爱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直播了!送礼物方面朱晓飞还是很少送的,看过他给尹素婉刷过不少!据传家里可能是新百伦的代理!

朱晓飞目前以单身,有时会和熊猫主播托马斯、风行云、牛哥等人一起玩绝地求生,直播效果非常好。私底下王校长曾说过十分看好朱晓飞,想要力捧他。

“牛逼啊朱晓飞”是什么梗?

朱晓飞和托马斯关系非常好,但是在玩绝地求生游戏时,朱晓飞非常菜,两人总喜欢开玩笑,朱晓飞在游戏中杀人或者被杀时,托马斯有时会半嘲讽半夸奖说一句“牛逼啊朱晓飞”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朱晓飞》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卡萨英雄联盟
9588-5.7%
2
小智英雄联盟
7868-5.0%
3
卡尔英雄联盟
7632-19.7%
4
大司马英雄联盟
6991-14.5%
5
骚男英雄联盟
6039-23.6%
6
zoom英雄联盟
5786-31.2%
7
笑笑英雄联盟
5028-16.7%
8
冷少英雄联盟
4978+4.8%
9
MISS英雄联盟
4801-50.0%
10
faker英雄联盟
4242-33.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