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图片

大司马

主播描述: 金牌讲师之补刀狂魔..

金牌讲师 石乐志 边缘ob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韩金龙
  • 昵 称:马老师、皮皮马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安徽芜湖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
  • 感情状况:已婚
  • 直播分类:英雄联盟
  • 直播平台:斗鱼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900W+
  • 观众均数:150W+

主播介绍

S1 时期开始接触英雄联盟游戏,擅长一手螳螂打中单,后被视频作者小漠选为国服第一螳螂。

在英雄联盟长期保持国服王者实力 ,与各路高手切磋游戏技术,总结了很多心得技巧 。

S4 时期,进入视频教学 ,民间解说游戏内容给游戏的玩家 。 2016 年下半年加入斗鱼直播,芜湖大司马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

80 年代末的韩金龙从小表现出游戏天赋 ,超级玛丽魂斗罗红白机游戏一命通关。韩金龙走向街头,进入街机厅 ,迷恋上拳皇 97 游戏,一个牌子玩一个下午 。

跟同时代的游戏少年一样,韩金龙从街机厅走向电脑室,玩竞技对战游戏, 20 岁接触到真三魔兽,将角色司马懿玩到炉火纯青。真三这款游戏通过反补小兵来压制对手吃经验,韩金龙曾嘲讽对手:让你吃到经验算我输。为了纪念,韩金龙给自己起别名芜湖大司马。

英雄联盟进入中国,伴随LOL大司马燃起心中梦想 ,成为Cc战队教练 ,带领Cc战队战胜了OMG战队 。后来Cc战队解散,大司马成为民间视频解说者,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观众。

大司马是解说圈中水平最高的游戏解说,对游戏思路和英雄玩法有着专业且独到的理解,大司马解说声音标准而又不失性感,通过他专业的教学讲解,大家能够得到最快速的水平提升,但当时的视频点击量并不高。

因为之前是教练,自然教学气质非常浓重,人们都尊称他为老师,他的直播间是教学教室,进来的观众都是同学。这种定位会给人一种归属感,因为我们知道,从小到大的班级荣誉感,中国人的集群思维,再加上老马充分的瓜皮,自然会让直播间更有凝聚感。每次直播开始,同学们会喊全体起立,快下直播时,大家会说老师再见。老马最后还会留作业,说一句下课。

大司马的正方形打野,只要是看了他直播的都知道吧,大司马在直播中也吹自己的一手螳螂百分百胜率,很多小伙伴以为是开玩笑,虽然是夸张,但是人家是真的有那个实力的,曾经还是小漠国服第一系列的玩家,国服第一螳螂!


Created with Sketch.
剩余50%的内容登录后可查看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大司马》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卡萨英雄联盟
9588-5.7%
2
小智英雄联盟
7868-5.0%
3
卡尔英雄联盟
7632-19.7%
4
大司马英雄联盟
6991-14.5%
5
骚男英雄联盟
6039-23.6%
6
zoom英雄联盟
5786-31.2%
7
笑笑英雄联盟
5028-16.7%
8
冷少英雄联盟
4978+4.8%
9
MISS英雄联盟
4801-50.0%
10
faker英雄联盟
4242-33.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