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quin图片

Mrquin

主播描述: 摸鱼、食鸡、阅堇、黑天哥、暗示,明抢..

摸鱼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秦川
  • 昵 称:秦先森 狗头人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重庆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未知
  • 感情状况:未知
  • 直播分类:主机单机
  • 直播平台:斗鱼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10W+
  • 观众均数:10W+

主播介绍

Mr. Quin,江西台湾南昌人,现移居重庆。核心游戏玩家,年少成名。Mr. Quin最早在 2009 年开始电子游戏的解说,他早期以制作主机游戏攻略视频为主,主要在土豆网发布,后因为版权问题被删除视频便更换为在优酷网上发布至今。在 2014 年加入斗鱼TV后,Mr. Quin改为以直播游戏实况为主。此外自 2013 年起,他也长期为机核网及其视频栏目前身GCTV制作主机游戏的视频攻略,曾合作制作了黑楼2,黑旗,黑暗之魂2、3,生化奇兵无限等游戏的视频攻略解说。

 

Mr. Quin是《光环黑楼》系列的资深粉丝。他曾制作了《光环 致远星》、《光环3》、《光环3 ODST》、《光环 十周年纪念版》、《光环4》、《光环2 周年重制版》的最高难度攻略解说视频。此外他在参加过光环 5 世界锦标赛ESL中国区选拔赛的Chicken Eater/Chicken Catcher战队中担任指导和替补。Mr. Quin也是《魂》系列的粉丝、制作过黑暗之魂1、2、 3 的视频攻略解说。

 

Mr. Quin早期在参与机核网节目时谈及自己制作游戏攻略的风格是受心言智视频工作室(XYZ)影响。

 

由于年轻时候的高超技巧,被 OLD ASS 称为缺神(实为著名游戏视频制作者小左所起称呼)。然而进入直播界后,迷上摸鱼,被第二人格秦川德里奇所吞噬,从此秦王不早朝,黑楼,黑旗,黑暗剑三黑也已成为了不存在的游戏,RUA。黑旗黑楼黑暗剑,摸鱼如狗秦先生

 

爱好摸鱼、食鸡、阅堇、黑天哥、暗示,明抢

 

在Mr. Quin从事直播后,会经常在游戏通关后给予总结评价,而他的评价因极具个性化被观众和粉丝称为“QGN评分”。

 

其独特口吻以及口癖拥有很强的魔性, 2014 年开始有部分人传播,在 2016 年开始疯狂传播,令很多新粉丝NEW ASS称为猛男,同时也出现了部分二五仔。

 

由于口癖传播之快速,并在中国大陆的一些游戏网站和视频网站中有较广泛的传播,也被称作“秦流感”。其常用口癖也被称作“大秦话”。这被当作中国大陆一部分主机游戏玩家群体中的模因。

 

在2018年5月10日Mr. Quin以身体不适为由,正式向斗鱼TV提出直播解约。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Mrquin》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楚河主机单机
1433-21.0%
2
寅子主机单机
500-19.0%
3
董小飒主机单机
209-43.0%
4
夏一可主机单机
203-30.4%
5
小宇热游直播主机单机
135+13.7%
6
超级小桀主机单机
125-22.5%
7
女流66主机单机
90-38.1%
8
Mrquin主机单机
7-89.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