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尴尬了!职业队集体退赛全民杯成乌龙?姥爷发话:人家没开挂

斗玩小编 来源:斗玩网 2018-02-07 14:13:00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 2 月 6 日举行的全民吃鸡贺岁杯决赛中发生了一件让所有人意外的事,众多职业队竟突然宣布退赛,包括VG、4AM和EDG等等。而原因则是他们发现QuanMinTV战队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非常规操作,于是众多战队代表人纷纷宣布如果这个队参加,我们退赛。

TIM图片20180207141441.jpg

面对这样的质疑,全民直播平台也是在第一时间公布了嫌疑战队四位选手包括伊泽、无风、酱油和痞子的第一人称视角录像和游戏中的Replay,并欢迎所有选手及粉丝观看查证,如有实锤证据,他们将进行绝对公正的处理!

TIM图片20180207141425.jpg

不得不说全民这波处理非常及时且到位,提供所有选手的第一视角给所有人看,到底有没有开挂,资深人士一眼就能看出来。而前段时间一直在锤 55 开和蛇哥开挂的姥爷“午后狂睡”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他可以说是圈内大佬了,不仅内幕消息多,说话可信度也极高。

TIM图片2018020711172312305.jpg

昨天全民吃鸡杯出现这么大的事他也是被网友们喊去吃了瓜。他在看完全民提供的选手第一视角之后,姥爷针对当前受质疑最多的单人AK机瞄团灭VG镜头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个镜头看REPLAY疑似,看第一视角不是挂。

615d0000b55812fb274c.jpg

这就有点尴尬了啊,众多战队说有挂壁宣布集体退赛,结果一看人家第一视角却发现不是挂?且不论到底是否有人开挂,作为职业战队,在一场大型赛事中被团灭后就直接宣布退赛,那这些战队的职业道德恐怕也有点问题。

615d0000b551708fdd41.jpg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等候官方进一步消息的公布,在如此多圈内大佬的关注之下相信最终一定会有个结论的。

猜你喜欢的主播
橘夏
厂长
换一批
猜你喜欢的主题
LOL比赛视频
英雄联盟赛事视频汇集
主播不能说的秘密
主播隐私
电竞八卦
电子竞技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作为一个刚刚被国家甚至是奥运会承认的项目,电竞行业也越发的成熟,系统也越发的完善,当一个圈子越来越完善的时候也意味着这个圈子会形成一个小型的社会系统,里面也充斥着各种利益纠葛或者是娱乐八卦。
LOL洲际赛
LOL2018 洲际赛是本年度英雄联盟重要赛事之一,不同地区战队将以联赛为单位展开最强联赛的角逐。
LOL亚运会
首次电子竞技登上亚运会舞台,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体验到电竞的魅力了!
吃鸡主播开挂
吃鸡主播开挂
正能量
正能量指的是一种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是社会生活中积极向上的行为。
LPL赛事
LPL(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是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的简称,中国最专业级别最高的职业赛事,每年的LPL由春季赛和夏季赛组成,每季分为常规赛与季后赛两部分,是中国赛区通往MSI和S级赛事的唯一通道。
KPL王者荣耀
KPL王者荣耀
卢本伟开挂
最近一段时间被曝光的绝地求生开挂的主播是越来越多了,就连斗鱼一哥的卢本伟竟然也被曝光出来开挂了,B站的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连续三个卢本伟开挂视频实锤貌似已经坐实了五五开开挂的事实,后续事件到底会如何发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