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图片

厂长

主播描述: 一个有梦想的职业选手..

野区养猪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明凯
  • 昵 称:诺言、诺导、暗凯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湖北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
  • 感情状况:未婚
  • 直播分类:英雄联盟
  • 直播平台:战旗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90W+
  • 观众均数:15W+

主播介绍

明凯, 1993 年 7 月 25 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游戏ID:Clearlove,中国《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职业选手,EDG战队打野。从 2012 到 2016 年仅仅四年时间,明凯无数次征战沙场,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成为中国第一位两次夺得LOL世界冠军的选手。2016 年 8 月,帮助EDG战队获得LPL夏季赛冠军。

当年一人带着一只猪妹就开起了养猪厂的厂长,他的成名绝非偶然,让我们来看一下他的生涯数据:总比赛时长 11919 分钟,总比赛胜场数 257 场,总比赛击杀数 1172 个,场均KDA9.2,场均击杀3.5,场均死亡1.8,场均助攻9.4,场均伤害8970,胜率76%(以上数据选自 2014 年 2 月 22 日- 2016 年 8 月 26 日)

厂长发育游击的打野风格胜率颇高,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养猪节奏。 2016 年 6 月 9 日,明凯的登场次数(280)场以及获胜次数(200)场创下了LPL的历史最高记录。同年 7 月 30 日,在EDG对阵SAT的比赛结束后,明凯的击杀数达到1001,成为世界上首位击杀数达到 1000 的打野,还真应了EZ的那句话,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杀猪技术了。

厂长的个人获奖和团队获奖数不胜数。英雄联盟全明星、年度最佳打野、年度MVP、年度最受欢迎选手等一系列含金量极高的称谓让他在国内外极具知名度。但是我们都知道厂长最想要的是S系列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实现他个人LOL比赛的大满贯和成为打破韩国统治S系列决赛魔咒的那个男人。

S6 总决赛,厂长早背好大锅,不惧流言,釜底抽薪背水一战。曾经的队友好友一个个退役,解说的解说,直播的直播,只有他还在咬牙坚持。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要感谢厂长,让我们看见了最精彩的比赛和最坚持的梦想。

在2017年的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上EDG与SKT的对决中,前中期获得巨大优势的EDG战队,在后期还是未能稳住遭遇逆转,此战不敌SKT后,EDG在这次S7 小组赛战绩为 2 胜 4 负,宣告无缘八强。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厂长》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卡萨英雄联盟
9588-5.7%
2
小智英雄联盟
7868-5.0%
3
卡尔英雄联盟
7632-19.7%
4
大司马英雄联盟
6991-14.5%
5
骚男英雄联盟
6039-23.6%
6
zoom英雄联盟
5786-31.2%
7
笑笑英雄联盟
5028-16.7%
8
冷少英雄联盟
4978+4.8%
9
MISS英雄联盟
4801-50.0%
10
faker英雄联盟
4242-33.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