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ondi图片

WEcondi

主播描述: 野区霸主,一个安静的驯龙高手!..

职业选手、龙的传人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向人杰
  • 昵 称:康帝、敏敏、向敏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上海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
  • 感情状况:未婚
  • 直播分类:英雄联盟
  • 直播平台:熊猫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20W+
  • 观众均数:15W+

主播介绍

WEcondi,真名向人杰,在2015LPL春季赛第七周时身为M3 替补的他正式登场摆脱替补位置。他的首秀令人惊艳,用雷克塞帮助了M3 击败了King取得了胜利。

2015 年,Condi加入WE的青训营,仅仅两个月,他就升到了最强王者,并且加盟M3。而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年,他就几乎经历了降级的可怕现实。

2015LPL晋级赛的最后一轮,M3 对阵EP战队。在落后1W经济,落后 1 倍人头数,基地门牙塔都被拔掉的情况下,Looper抢到大龙拖延时间,Condi和队友释放的大招困住 5 人,最后团灭对方,M3 一步步拉平的经济,在打第二条大龙时完美的处理团战完成惊天大翻盘。

如果不是因为M3 保级赛成功翻盘,避免降级,Condi恐怕此时已经与职业无缘。不过在 2015 赛季结束后,M3 两大主力韩援Dade和Looper纷纷离开。Condi也一时陷入了迷茫,而幸运的是,WE战队看上了他。 2015 年 12 月Condi正式加入了WE俱乐部。也开始了他的传奇之旅。

在LPL第三周对阵RNG的比赛中,Condi在队伍劣势的情况下强行用挖掘机抢到大龙。 40 多分钟时,同样的戏码再次上演,而这时局势已经完全改变,WE2 比 0 赢得了比赛,带领WE极限翻盘。此后,关于Condi抢龙的各种视频纷纷推出,为粉丝津津乐道。在LPL的赛程上,Condi可谓一战成名。

Condi现在已经有了不少粉丝,但他始终渴望留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在社交软件上他能够看到粉丝的留言,其他时候他都很少再和粉丝接触。不过Condi并不封闭,对于很多粉丝起的外号“康治龙”、“尼古拉斯康帝”,Condi自己表示挺喜欢,因为自己从小到大也没被起过什么外号。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WEcondi》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卡萨英雄联盟
9588-5.7%
2
小智英雄联盟
7868-5.0%
3
卡尔英雄联盟
7632-19.7%
4
大司马英雄联盟
6991-14.5%
5
骚男英雄联盟
6039-23.6%
6
zoom英雄联盟
5786-31.2%
7
笑笑英雄联盟
5028-16.7%
8
冷少英雄联盟
4978+4.8%
9
MISS英雄联盟
4801-50.0%
10
faker英雄联盟
4242-33.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