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半仙图片

Baby半仙

主播描述: Baby半仙单从直播的角度来看,技术不错,不开摄像头,..

古灵精怪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保密
  • 昵 称:Baby半仙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中国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B罩杯
  • 感情状况:单身
  • 直播分类:DOTA2
  • 直播平台:熊猫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24W+
  • 观众均数:10W+

主播介绍

熊猫TVBaby半仙,DOTA2 超人气主播,不仅长相清纯声音甜美,而且还是一位天梯 6000 分的老司机,可谓颜值与实力并存。作为一名女主播Baby半仙不开摄像头并不是因为颜值不够,相反Baby半仙长的十分的漂亮可爱,选择不开摄像头是因为Baby半仙自身的游戏天赋很高,不仅仅是DATA2玩得好,绝地求生的枪法技术也十分的惊人。

Baby半仙与DOTA圈许多主播、选手关系都十分要好,时常一起互动调侃,而从战旗TV去到了熊猫TV后,在直播绝地求生时更时常与蓝战飞一起组排互动。与著名音乐人林俊杰也时常一起玩吃鸡,两人关系十分不错,半仙因为性格古灵精怪时常会做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直播效果十分的好。以下是网友评价:

半仙刚来熊猫不久,某日校长与众主播DOTA2,半仙恰好也在,校长选了POM,半仙选了白牛,众大佬主播纷纷跪舔,独半仙大根白牛万军之中取白虎狗命如探囊取物,直杀到水友提醒她再杀要失业了方才住手。

和JJ一起双排吃鸡,大哥不信厕所里不能打到外面,半仙让他进去试试,大哥耿直的进去了,半仙关门-退后-手雷,动作一气呵成,然后大哥三分钟不理半仙,最后用八倍镜才哄乖傲娇的大哥。大哥是林俊杰,校长就不说了吧。

Baby半仙单从直播的角度来看,技术不错,不开摄像头,娇喘不断,笑声让人遐想,是一场不错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再加上男性观众对其这招天生没有抵抗能力,羞处微微上扬,犹如同时观看韩国成人电影和精彩比赛的效果,既激动又兴奋。脑子里不断脑补着一切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Baby半仙》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小乖DOTA2
1130+2.4%
2
张宁DOTA2
892-7.7%
3
zarddota2
223-9.9%
4
YYFDOTA2
211-75.8%
5
小8DOTA2
190-24.3%
6
PisDOTA2
126-75.9%
7
电锯甜心DOTA2
123-13.7%
8
NadaDOTA2
110-58.0%
9
Baby半仙DOTA2
77-30.5%
10
伍声2009DOTA2
45-10.3%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