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宁波小骚骚图片

龙骑士宁波小骚骚

主播描述: 龍骑士丶宁波小骚骚网传也是一名富二代,是长沙乡村敢..

富二代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未知
  • 昵 称:宁波小骚骚,龙骑士丶宁波小骚骚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宁波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正常
  • 感情状况:单身
  • 直播分类:户外
  • 直播平台:斗鱼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10W+
  • 观众均数:10W+

主播介绍

斗鱼TV龍骑士丶宁波小骚骚、龙骑士宁波小骚骚

以下是粉丝对骚骚的评价:

骚骚原本只是 9438 一个普通水友,因为喜欢上直播,选择走上了直播这条路。所以骚骚到底怎样一个与众不同的主播。

一、 从开播到现在竟然还没有从斗鱼领开播来的礼物钱。

二、 之前 67 级的大主播的时候斗鱼竟然从来没找他签约过,不可思议。

三、 早期的草骆驼,一个飞机一个洞,高山流水,胸上写一万五,后期的含马弱鸡手指,青狐媚,比心。你永远不知道他到底会干什么。

四、 给超管充贵族,中期直播间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几个鲨鱼XX,到现在的钓鱼执法,鲨鱼骚骚正式上线。

五、 人家搞CP情感节目,搞完一个下一个,挥挥手不留一片树叶,骚骚搞CP,来一个女嘉宾爱一过女嘉宾。从奥力柔到FJW到安娜到圆鹿鹿,早期还有几个就不说了。说真的有时候我都在考虑应不应该怂恿他继续搞CP?

六、 作为一个平常节目人气25W左右“大”主播,优秀节目人气50W以上的大主播,关播后不是和那些土豪交流感情,品茶,不是去总结今天播的怎么样,关播后第一件事就是找人一起LOL开黑。

七、 截止目前,宁波小骚骚作为一个刚刚升到 70 级的大主播,没有一个助理,背后没有经纪公司,没有团队,一直一个人。

八、 莫名其妙的节目,比如see you tomorrow,比如宁波街头要饭,比如今天的直播主题“走路20 公里 一个约定”。你永远不知道他今天会播什么!

九、 一个唱歌比赛不想直播间水友因为输的太难看而不开心,偷偷摸摸自己上小号给自己刷礼物的人。

十、 一个如果开播,今天的节目是播游戏的话,从游戏开始的那一秒就自闭的大男孩。

十一、 一个儿童节给喜欢自己的妹子发6. 1 元红包,给支持的男水友发了 61 元红包的男主播。

十二、 一个哪怕分手以后,前任还会偷偷跑来刷礼物给他的男主播。

十三、 一个热衷于去其他直播间鱼吧偷女粉的男主播。

十四、 一个主动远离一切节奏的男主播,几乎和所有直播间都没有矛盾。

我给骚骚写了一个又一个的故事,给他塑造一个又一个的人设,或深情,或励志,或骚气盎然,或正能量,或幽默。但私底下和他越来越多的接触,我却越来越无法抓住他的影子,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很爱玩游戏,他痴迷于直播,他能因为弹幕的一句话瞬间爆炸,也能因为鱼吧一个帖子变得多愁善感,他看上去很骚,但是骨子里又是一个极其保守的男人。他就像一个谜,你以为你已经开始读懂他了,然而一个转身,他又变成了另外一个骚骚。

私底下,我有和骚骚聊过,为什么不考虑签一家经纪公司,这样可以有人帮你更系统的做节目,帮你刷热度,挂人气,如果真签约了,你直播间的贵族可能就不是 300 而是 1300 了。骚骚给的回答是,就是不想啊,不喜欢啊。

王小波说过,我活在世上,无非想要明白些道理,遇见些有趣的事。希望骚骚这只特立独行的鱼能一直这样游下去,不急不慢。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龙骑士宁波小骚骚》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刘杀鸡户外
1576-29.4%
2
祁天道户外
1043-5.4%
3
洋气黄户外
391-48.1%
4
集梦会长户外
243+0.9%
5
野食小哥其他,户外
177-14.5%
6
一万八户外
134-26.5%
7
户外虎子户外
108-33.7%
8
刘小七户外
75+225.9%
9
野居青年户外,其他
19-37.6%
10
肖淑洁户外
17-26.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