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蜘蛛图片

虎牙蜘蛛

主播描述: 刺激战场的天才选手..

手游吃鸡天才选手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未知
  • 昵 称:蜘蛛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北京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正常
  • 感情状况:单身
  • 直播分类:刺激战场
  • 直播平台:虎牙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18W+
  • 观众均数:8W+

主播介绍

虎牙TV主播蜘蛛,北京人是一名手机游戏刺激战场的天才选手,成就获得刺激战场多吃冠军,其在手游吃鸡上的天赋毋庸置疑。此前是渝万公会的签约主播,在虎牙时与同台主播渝万杀不死、渝万齐法、亚洲苏神、因为这四个主播经常在直播时四排开黑,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被称为虎牙四侠。

在2018年2月份的时候,网传斗鱼花费近5亿挖走渝万公会旗下所有虎牙主播,其中就包括虎牙四侠,而作为四侠之一的蜘蛛曾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并非自愿跳槽斗鱼TV。是被渝万公会所逼迫,近日在5月25日,蜘蛛发表微博表示自己讲从新回到虎牙TV进行直播。

蜘蛛微博原文:

我要去虎牙直播了。

说起来还觉得很惭愧,当初渝万工会凌晨四点钟拉我起来谈合同,骗我说是虎牙涨薪要我签合同的时候,我就该幡然醒悟,这就是个骗子工会。

也是我意志不坚定,得知要在斗鱼开播,合同也被骗着签了,平台工会联合劝说下,我不得不在斗鱼开始了直播。我还是很想做好直播,然而结果就是自己一个人想直播内容,想让工会给我做点视频也被各种理由的拖着,连承诺的推荐都没有,甚至在我提出我想去打比赛的时候,因为害怕我打职业不直播,斗鱼联合渝万把我人气彻底的限制了。

我真的不明白,我辛苦直播,斗鱼不给我发工资的同时还要打压我人气?

几个月没拿到工资,基本的生活都得不到保障,更让人崩溃的事情就是:以前,直播辛苦一天下来,可以看见自己订阅涨了,人气也有稳步提升,自从被限制人气开始,播一天下来,显示订阅永远都是0,我真的很想问,斗鱼你们就是这么对待自己平台的主播吗?

一直都想把自己的直播做好,也花了很多时间来练习游戏,还因此拿到了城市联赛的冠军,我努力的证明自己的实力,努力的往前跑的同时,多希望工会和平台也能尽一点点的力量来帮忙我而不是阻拦我,却没想到换来的是这种结果。

现在我想清楚了,也想彻底离开这个坑人的平台和工会。

感谢虎牙在最开始给予我的发展之路,感谢这段时间一直陪着我安慰我的粉丝,感谢虎牙能不计前嫌接纳我的回归。

来日方长,我们虎牙再见。

获得成就:

刺激战场大圣杯冠军

刺激战场城市赛武汉站冠军

荒野行动城市赛冠军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虎牙蜘蛛》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