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ing图片

IGning

主播描述: Ning这位选手,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在他加入IG之前,..

IG打野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高振宁
  • 昵 称:宁王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上海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偏瘦
  • 感情状况:单身
  • 直播分类:英雄联盟
  • 直播平台:熊猫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1W+
  • 观众均数:1W+

主播介绍

IG打野ning、宁王,本名叫做高振宁,原先是PDD旗下YM战队的ADC,后转会来到了IG战队担任打野,可以说是目前LPL打野选手最强的那一批了,在2018年春季赛与IG一起获得了惊人的21连胜。

Ning这位选手,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在他加入IG之前,他是PDD的号称“电竞黄埔军校”的战队YM的一员,这支颇具传奇色彩的队伍为LPL输送了无数新鲜的血液,Ning就是其中之一。他以AD位出道,和现效力于RNG的辅助选手ming组成下路组合,后转型打野。

在Ning刚出道的时候,他可以说是一个风格鲜明的打野选手——食肉打野,毋庸置疑。看一下Ning在2017赛季夏季赛中的英雄选择,使用场数前五从高到低分别是酒桶、皇子、盲僧、蜘蛛、螳螂。和联赛打野英雄的登场率前五相比,少了猪妹和挖掘机,多了盲僧和皇子,盲僧这个英雄更可以说是他早期的招牌。而从比赛过程来看,他也是一个强烈倾向于帮助线上建立优势的标准食肉打野,他在使用猪妹等草食性打野时的效果则差强人意。

但是来到 2018 赛季的春季赛,Ning的英雄池获得了巨大的扩张,他使用最多的两个英雄分别是猪妹和扎克,其中猪妹16次的登场率更是远远高于扎克的五场,猪妹俨然已经成为了Ning的招牌之一。而从比赛过程来看,他的打法也更加丰富和成熟,他对于猪妹的掌握和使用,和他在上个赛季的表现不可同日而语,比如他对于猪妹大招的释放就颇有心得。

“宁王”曾经是用来嘲讽他的外号,如今却已经成为了表示对他的认同的一个称号,而我希望,终有一天,也会成为,他加冕为王的封号。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IGning》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卡萨英雄联盟
9588-5.7%
2
小智英雄联盟
7868-5.0%
3
卡尔英雄联盟
7632-19.7%
4
大司马英雄联盟
6991-14.5%
5
骚男英雄联盟
6039-23.6%
6
zoom英雄联盟
5786-31.2%
7
笑笑英雄联盟
5028-16.7%
8
冷少英雄联盟
4978+4.8%
9
MISS英雄联盟
4801-50.0%
10
faker英雄联盟
4242-33.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