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温婉图片

抖音温婉

主播描述: 笑起来特别甜的小姐姐..

网红达人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许静婉
  • 昵 称:温婉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河南 南阳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A罩杯
  • 感情状况:单身
  • 直播分类:达人
  • 直播平台:抖音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687W+
  • 观众均数:50W+

主播介绍

温婉抖音短视频网红达人,微博名叫小静婉,看起来非常有气质有魅力尤其是她笑起来特别甜,感觉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抖音温婉是怎么火的呢?抖音温婉她只发了11个短视频作品就收获了800多万粉丝关注,尤其是其中有一个短视频名字叫“糟糕 这首歌是心动的感觉”点赞高达840万,留言数也有27万,转发量174万,不得不感叹真的太有魅力了,这个短视也非常有魔性,抖音温婉小姐姐一眸一笑都让人心跳加速。

关于抖音温婉小姐姐还有一个未解之谜,其中有一个短视频是庆祝抖音温婉过17岁生日的,网友观众纷纷留言表示不敢相信这么有气质有魅力的抖音温婉才17岁?怎么看都不像,并在留言去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抖音温婉4天吸粉上千万,并且地下车库拍摄的小视频《guciguci pradaprada》被网友点赞突破1500万次,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抖音温婉太迷人太有魅力了,不过好景不长随后有网友扒出温婉黑历史,17岁的温婉缀学跟朋友泡吧,傍大款富二代炫富,人品也不是很好等等黑历史,由于抖音温婉突然串红网络,然而身上负能量太多,被抖音封杀,其视频都被删除,并且在抖音上也不能直接搜索到温婉的账号。

抖音温婉被封杀后,莉哥o3o,M哥等抖音女神相继又火了,不过还是有非常多观众表示依然忘不了那个车库guciguci女孩。

6月28日抖音温婉在一直播上直播回应整容黑历史问题,抖音温婉表示只割了双眼皮,鼻子,下巴,脸都是真的,并且还给观众看了直播不开美颜滤镜的样子,和开美颜滤镜的样子,有部分网友表示没有滤镜很强大。

抖音温婉在一直播的直播间被封,其表示之后会经常更新微博,视频大家可以在微博上看到。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抖音温婉》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莉哥达人
13439-6.4%
2
杨清柠达人
9443+15.2%
3
韩安冉达人
4424+50.4%
4
许华升达人
3167+1.0%
5
陈小硕达人
2204+190.7%
6
刘一手达人
2052-19.6%
7
杨文昊达人
1888+15.8%
8
密子君达人
1645+4.6%
9
酷酷的滕达人
1368-13.0%
10
金宇达人
1257-39.5%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