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图片

XDD

主播描述: 形似外挂的前职业选手..

斗鱼一哥、前职业选手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左梓轩
  • 昵 称:小叮当、XDD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天津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瘦小
  • 感情状况:单身
  • 直播分类:绝地求生
  • 直播平台:斗鱼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415W+
  • 观众均数:100W+

主播介绍

XDD小叮当是斗鱼绝地求生主播,16 岁天才少年!能让孤存开口说话的男人!枪刚可爱骚话王!ow两度登顶的男人!带着队友躺着吃鸡的男人!最开始XDD被很多人知道是OW时候,B站知名精彩直播录像上传UP主天策麻花,上传了YJJ和XDD的双排视频。

后来小叮当的视频也曾被以第一视角录下上传,这是小叮当作为天梯顶尖玩家、话唠者被人熟知。再后来,知道了XDD其实是皇族OW分部的替补选手(因为年龄不到打不了比赛)XDD后来应粉丝要求开了B站UP号“和蔼可亲的小叮当”,陆续上传OW天梯录像。后来连续两赛季最终登顶国服第一,线下守望先锋单挑王黑百合篇冠军。

小叮当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好几次ow天梯第一,英雄池也特别深,源氏,麦克雷,法鸡,半藏,狂鼠等等都玩的特别厉害,转行吃鸡后,也是特别强,一个月内单排打到了亚服前200,有一次直播他单人四排,一路从p城杀到了决赛圈,基本看到一队就下车去灭队。

守望先锋时期的XDD小叮当是电竞少年天才,但真正让其名满天下却是绝地求生和斗鱼一哥。XDD从守望先锋转战当前最热门FPS游戏绝地求生,加入IG战队虽然战队成绩糟糕,当凭借优异的个人成绩让观众都铭记下了这个实力强悍的天才少年。

如果没有吃鸡外挂事件,卢老爷没有凉,蛇哥不作死自证等XDD可能还在找自己的下一家战队,机缘巧合斗鱼绝地求生再蛇哥出走情况下急需一位实力强劲也有直播天赋的主播,XDD不仅是职业选手实力强劲,更是个骚话小王子,直播效果杠杠的。

成为斗鱼一哥的XDD电竞路以至于被搁浅,还被各种吃鸡开挂传闻缠身,之后又与经纪人产生纠纷、前女友爆料骗感情等负面新闻缠身,斗鱼一哥光环不复存在,伤仲永,泯然众人矣。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XDD》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林俊杰绝地求生
25605-67.5%
2
陈子豪绝地求生
5606+46.4%
3
大官人绝地求生
2413+19.6%
4
格调绝地求生
2038-30.1%
5
王境泽绝地求生
1830-2.7%
6
酥酥绝地求生
1658+4.1%
7
韦神绝地求生
1365-21.3%
8
痴鸡小队绝地求生
681-17.9%
9
仙某某绝地求生
624-21.7%
10
小彤绝地求生
608-7.9%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