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自豪图片

简自豪

主播描述: LOL两届世界赛亚军,SOLO王,世界第一AD选手。..

狂小狗、最强ADC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简自豪
  • 昵 称:UZI、狂小狗、小狗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湖北 宜昌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略胖
  • 感情状况:恋爱
  • 直播分类:英雄联盟
  • 直播平台:虎牙直播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380W+
  • 观众均数:20W+

主播介绍

简自豪别名UZI,LPL最强AD职业选手。简自豪UZI年少成名是国服第一VN,当时的他打法激进,脾气火爆爱喷垃圾话,被大家戏称“狂小狗”。年少轻狂的UZI和成熟稳重的Tabe两人互补,组成皇族最强下路组合VN+安妮,S3世界赛一路过关斩将打进总决赛取得亚军。世界赛场上的简自豪UZI,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打敢拼,征服了无数国内外网友,不过国内仍有部分网友认为“皇族欠OMG一个世界冠军”。S3世界赛后,皇族战队不堪重负,辅助tabe和中单white(卢本伟)、打野Lucky选择退役,上单神超(国服第一鳄鱼)出走北美,此时的皇族压力全部承担在简自豪一个人身上。“世界亚军”、“国服第一AD”各种美誉只是昙花一现,战队成绩每况日下,S4皇族引进韩媛,简自豪担当其队长一职,还客串中单成绩开始好转。S4皇族低开高走,在简自豪的带领下,最后挤进S4世界总决赛的末班车,并且又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简自豪带领着新皇族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总决赛,可惜最终不敌三星白屈居亚军。简自豪再一次在世界赛上展示自己最强AD风采以及那股不服输的劲,赢得一片喝彩。S5-S6赛季,简自豪一直保持着巅峰AD水准,从皇族转到OMG再到QG,虽有过人的精彩表现,奈何战队整体问题太大,成绩都不理想,LPL赛区战队世界赛都止步8强。S7赛季,简自豪重回皇族(RNG战队),那个曾经的下路霸主AD又回来了,带领RNG重回世界赛舞台,并获得了S7四强的好成绩。S8赛季到来,RNG和简自豪再次启程,期待最强AD在S赛有所斩获。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简自豪》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卡萨英雄联盟
9588-5.7%
2
小智英雄联盟
7868-5.0%
3
卡尔英雄联盟
7632-19.7%
4
大司马英雄联盟
6991-14.5%
5
骚男英雄联盟
6039-23.6%
6
zoom英雄联盟
5786-31.2%
7
笑笑英雄联盟
5028-16.7%
8
冷少英雄联盟
4978+4.8%
9
MISS英雄联盟
4801-50.0%
10
faker英雄联盟
4242-33.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