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Zero图片

WEZero

主播描述: WE战队替补辅助位成员,首批进入LPL的外援之一..

职业选手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尹景燮
  • 昵 称:Zero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上海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
  • 感情状况:未婚
  • 直播分类:英雄联盟
  • 直播平台:熊猫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9W+
  • 观众均数:5W+

主播介绍

WEzero,中文名尹景燮,原韩国KT俱乐部选手,也是首批进入LPL的外援之一, 2014 赛季与uzi的下路组合一同为皇族拿下S4 赛季亚军的好成绩,当时与UZI一并被玩家称为“最强下路”.

几乎与所有的职业选手一样,ZERO最开始也是一位普通的少年,在英雄联盟的最初阶段就开始喜欢上了LOL,然后凭借自己的天赋和意识在RANK榜打出了不错的成绩,最后被职业战队看中,进入职业战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2 年ZERO成为KTA战队初成立的中单选手,凭借自己对狐狸和蛇女的深刻理解,帮助KTA这支年轻的战队成功进入 2012 年OGN冬季赛(LCK的前身)的八强。ZERO的狐狸和蛇女在对线上打法激进,常常给对手很大的压迫感。

中国玩家真正熟悉Zero是在他和UZI搭档后,当时的两人一个是在KT郁郁不得志的替补,另一个是队伍分崩离析下苦撑的天才ADC,同病相怜的他们一拍即合。突围LPL,逆袭OMG,“狗蛋”组合仿佛是是上天对皇族的恩赐,一路的胜利更是让他们憧憬起了冠军。可惜,他们在决赛遇到了有史以来最窒息的SSW,最终饮恨折戟。虽然他们没能如愿捧杯,但当时的观众都深深记住了那个只要活着就会有奇迹的小狗,以及永远站在他身前的那道坚实背影。

或许是过于感伤,或许是自暴自弃,ZERO后来的表现,让我们很多观众都不满意。曾经那样的耀眼,却在UZI转会后,变得一蹶不振。但在WE官方宣布Zero以自由人的身份正式加入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也让Zero能在LPL重获新生!他在WE默默替补,甘当救火队员的付出。对于这样的韩援,值得我们放开气度,真挚的说一声“谢谢”。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WEZero》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卡萨英雄联盟
9588-5.7%
2
小智英雄联盟
7868-5.0%
3
卡尔英雄联盟
7632-19.7%
4
大司马英雄联盟
6991-14.5%
5
骚男英雄联盟
6039-23.6%
6
zoom英雄联盟
5786-31.2%
7
笑笑英雄联盟
5028-16.7%
8
冷少英雄联盟
4978+4.8%
9
MISS英雄联盟
4801-50.0%
10
faker英雄联盟
4242-33.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