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微笑图片

LOL微笑

主播描述: 一位充满天赋和才能的选手,是英雄联盟最著名的ADC之一..

老WE队员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高学成
  • 昵 称:微笑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上海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
  • 感情状况:恋爱中
  • 直播分类:英雄联盟
  • 直播平台:战旗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158W+
  • 观众均数:130W+

主播介绍

微笑,真名高学成, 《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曾为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部WE.技嘉队长,在队内担任ADC。擅长英雄有EZ、薇恩、卢锡安、飞机等。 2011 年 8 月加入TeamWE,随队获得IEM6 广州站冠军、WGT2012 冠军、TGA嘉年华赛冠军,并在 2012 年IPL5 世界总决赛获得了LOL中国首个世界冠军。

 2013 年 12 月 16 日在战队队长(Misaya若风)宣布退役后,担任WE电子竞技部LOL分部队长。 2014 年 8 月 31 日 22 时,通过微博宣布正式退役。

高学成是一位充满天赋和才能的选手,是英雄联盟最著名的ADC之一,为人谦逊,被国内外许多职业玩家称赞,他让玩家对ADC重新进行定义。他的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可能是他从来没有拿到世界总决赛冠军,但他巅峰时期的统治力让人印象深刻,不管是打团还是线上都给予对手巨大压力。虽然已经离开职业赛场,高学成仍然是许多经历过那个年代的玩家心中的“第一ADC”。

他是第一个登顶韩服的中国选手。他也是第一个被世界公认的中国的世界第一ADC。虽然在当前的版本中,adc很难再凭借个人能力带领队伍获取胜利,但是微笑依旧凭借个人娴熟的操作,沉稳的打发,依旧可以在比赛中有出彩的表现。

微笑黑点不多,作为急性子虽有过和厂长大打出手的传言,但两人早已解释清楚。现在作为游戏主播的他,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不苟言笑,反倒是表情丰富。开开直播,找兄弟双排,和女朋友也感情稳定目测奔着结婚而去。这个退役主播也许是他更本真放松的自己吧。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LOL微笑》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卡萨英雄联盟
9588-5.7%
2
小智英雄联盟
7868-5.0%
3
卡尔英雄联盟
7632-19.7%
4
大司马英雄联盟
6991-14.5%
5
骚男英雄联盟
6039-23.6%
6
zoom英雄联盟
5786-31.2%
7
笑笑英雄联盟
5028-16.7%
8
冷少英雄联盟
4978+4.8%
9
MISS英雄联盟
4801-50.0%
10
faker英雄联盟
4242-33.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