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小佳图片

钱小佳

主播描述: 斗鱼第一户外主播..

土豪富二代 401 礼物多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钱佳
  • 昵 称:狗酱、阿狗、钱总、钱三炮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上海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
  • 感情状况:已婚
  • 直播分类:户外生活
  • 直播平台:斗鱼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113W+
  • 观众均数:7W+

主播介绍

高冷男神钱小佳,真名叫钱佳,泛乐文化创始人,东仑传媒董事,斗鱼土豪,旗下拥有传媒公司,也是远洋的合伙人,斗鱼人称“钱三炮”,颜值担当,曾经一个月喝酒花掉 200 万,请B总吃饭花掉 30 万除了雄厚的财力外,更重要的是据 887 爆料钱总的背景十分深厚,可见钱佳实力相当雄厚。

此人以前ID是钱佳2015 在刘杀鸡的房间里从大师 5 到大师 1 被广大群众所熟知,后改名为高冷男神钱小佳在小苏菲的房间里一怒为红颜怒刷1000+酬勤。后面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加上“赵老师”等助手与嘉宾的协助,钱佳一度成为斗鱼的“户外一哥”,其“401”大军席卷斗鱼。现在的钱佳更多的是把直播当成一份事业,发掘与提携更多的新人主播。

钱佳作为一个富二代出手阔绰,曾一个月喝酒花掉 200 万,家里拥有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等众多豪车(传言家里是三星中国区总代理),但光有钱是绝不可能成为大主播的。钱佳把自己的身段放的很低,一个养尊处优的人为了直播效果会叫观众“爸爸”,这一点就拉近了和观众们的距离。而且开得起玩笑,不怕暴露自己的缺点,也敢于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真诚”是他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在家直播时主要是聊天,查房(“创业”,即给拥有土豪粉丝的主播刷礼物,期待对方的土豪粉丝能给自己回送更多的礼物),还有唱歌连麦(钱佳YY频道22934668)。其实钱佳唱歌并不差(早期在KTV认真唱自己的拿手歌曲时,弹幕可全都是夸赞的哦),只是为了节目效果(代表歌曲《挪威的森林》,《QQ爱》),才故意唱的很逗比搞笑。钱佳对待观众很真诚,常常走心聊天,几乎无话不谈,甚至不至一次的直播流泪。这份真诚换来了大批忠实粉丝,钱佳几乎每月都是斗鱼tv收到礼物最多的男主播,户外直播时也常常被各地热情的粉丝“狙击”。ID由来: 2015 年,钱佳的主要身份还只是“土豪水友”,对当时的斗鱼美女主播“高冷的小苏菲”很有好感,除了为其刷很多礼物外,还将ID由“qianjia2015”改为“高冷男神钱小佳”,并一直沿用至今(传言钱佳曾向苏菲告白,但被其拒绝)。

“401”由来: 2016 年 7 月 15 日的斗鱼嘉年华邀请了 400 位S级主播,钱佳没被邀请,他还是上海本地的,所以他自嘲他是第 401 号B级主播:“斗鱼不邀请我,我就自己去,我就是第 401 号主播钱小佳。”后来超管微信邀请他去了,所以他不是自费的,当天斗鱼的各大直播间包括官方的,全被 401 刷屏。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钱小佳》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帝师户外生活
3973-25.3%
2
钱小佳户外生活
3487-41.5%
3
狗哥户外生活
1518-3.4%
4
小小小酷哥户外生活
373-24.5%
5
武田华恋户外生活
306+41.3%
6
农村四哥户外生活
291-31.4%
7
远洋君户外生活
223-36.5%
8
苏C皮蛋户外生活
162-24.2%
9
李永生户外生活
112-21.1%
10
虎牙李俊户外生活
81-4.5%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