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图片

PDD

主播描述: 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前国服第一上单PDD..

即将拥有人鱼线的PDD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刘谋
  • 昵 称:骚猪、嫖老师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上海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灵活的胖子
  • 感情状况:恋爱中
  • 直播分类:英雄联盟
  • 直播平台:熊猫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500W+
  • 观众均数:150W+

主播介绍

PDD本名刘谋,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前国服第一上单,熊猫直播主播。游戏ID为PDD,前NGG、EHOME战队LOL分部队长,后转会并退役于Invictus Gaming.LOL分部,IG战队上单选手。职业生涯获得 2013 年SWL联赛第二赛季冠军,2013IEM新加坡站冠军,2014LPL春季赛亚军。 2014 年 6 月 15 日,刘谋在微博上宣布正式退役。刘谋是一个传奇级别的退役选手,游戏玩的又好,直播内容又超级有趣,性情又那么讨喜,没有太多黑点。作为哥们直爽仗义,作为主播认真负责,作为老板没有架子。堂堂正正靠实力赚钱,不说奴役韩国人这种让人讨厌的话,看他直播会让观众忘记烦恼。真性情不做作。

职业生涯:首先Pdd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时,他足够的强。他从最初是打ad位的初露锋芒,后面转型成上单的猛虎下山。整个职业生涯没有因为实力被人诟病过,最多的负面评价就是太浪。可是说概括他整个风格就是:不要怂,就是干!当时s2、s3 初那个时代,中国lol圈盛产ad,而欧美盛产法王,韩国则是依赖上单(marknoon、shy)。但就是以上单出名的韩国队伍,他们的上单对pdd也讨不到好。他在上单位置上的巅峰水平是完全可以与ad位上的巅峰水平的微笑相提并论的。而we如日中天的时候,pdd也背负着ig狗儿子们或者we黑粉的期待,也就有了大量的粉丝基础。可以说当pdd退役后,关于当年他的黑点吐槽点也都被人遗忘,只留下了抗韩、中国上单的骄傲这些代名词。也为之后的直播口碑留下大量的群众基础。

主播生涯:pdd最早在yy上面直播,但那时候pdd还在打职业,老ig那帮人直播也就是玩票性质,随便玩一玩就走了还经常放鸽子。但从那时候可以发现ig这帮人的风格就是干就是欢乐。 这样类型的风格在观众中是非常讨喜的,也为最初pdd退役后做直播留下了很好的口碑。他与五五开这样的从 0 打拼的主播不同,pdd一开始在黑抗两吧(黑we吧、抗压吧)的风评都很好,水平足够强。自然在直播初期便有强大的群众基础。那时候直播圈以皇德耀世为首的有趣的高分路人和以皮小秀、pp、西门为首的虐菜狂魔为主的两大类主播。而后以pdd、五五开为首的前职业选手开始冲击着原本的旧势力,可以说当时这类水平又强、又能分析战局、还tmd满嘴骚话这么有趣,无疑是直播圈的一股泥石流! 而当时无数的新兴的平台成立,每个平台为了打造属于自己平台的头牌,五五开、pdd、若风这种有一点群众基础的且本身就比较有趣的的主播顺势在短时间内冲到了明星主播的位置。

超级主播生涯:pdd从主播到超级主播的进阶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依靠着职业生涯积攒的口碑、直播平台的推广,它无疑已经是明星主播的一员了,但为何他能更进一步,超越若风、微笑这类主播(人气上),成为超级主播呢?

这得益于pdd的直播风格。突出一个字:干!而直播上看到这种风格,观众无疑看得很嗨。毕竟谁也不想看 20 分钟一直在刷钱啊。就是干的风格,打赢了刷一波666,打输了也最多说声:主播好浪。这样的直播风格在观众中很吃得香。而最初pdd的直播风格就是以:骚话+骚操作+战局解析,比例是4:3:3。而随着战局解析和骚操作比例下降,骚话的比例上升,pdd也从最初的半教学实力主播(海王、zhou这类属于教学实力主播),到现在的娱乐实力主播的转型。这也是从明星主播到超级主播风格上的转型。

而pdd也很仗义,比起同时期的五五开可以说毫无黑点。平时撕逼也仅限于撕撕剧组,可以说做人也是非常的成功。而真性情的男人大家就算不喜欢,亦不会去带他节奏或者黑他,这也使得他的死忠粉数量非常庞大。

pdd也是一个格外看重观众的主播,他尊重观众但不纵容,他与观众完全就是好哥们的相处态度,而不仅仅是当作粉丝。在结束直播前,也会有一段相应的下直播的离别,可以说看他的直播可以看出他不仅仅把直播当作一个打游戏,而是作为一门事业来对待。可以说作为主播在直播内容上非常敬业。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PDD》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卡萨英雄联盟
9588-5.7%
2
小智英雄联盟
7868-5.0%
3
卡尔英雄联盟
7632-19.7%
4
大司马英雄联盟
6991-14.5%
5
骚男英雄联盟
6039-23.6%
6
zoom英雄联盟
5786-31.2%
7
笑笑英雄联盟
5028-16.7%
8
冷少英雄联盟
4978+4.8%
9
MISS英雄联盟
4801-50.0%
10
faker英雄联盟
4242-33.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