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小叮当是谁 iG绝地求生分部选手XDD脱队后会加入4AM吗

斗玩小编 来源:斗玩网 2018-01-10 16:23:00

XDD小叮当是谁?他是IG绝地求生分部选手,不过在前几日IG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了他脱离战队了!IG算是中国电竞,响当当的豪门俱乐部,无论是DOTA还是lol都有不少情怀粉丝,何况还有王思聪这样的话题老板。当最火的游戏转到吃鸡后,IG组建的队伍,自然会吸引那些俱乐部老粉的关注。虽然叮当自身技术和直播效果都是顶尖,但是IG也给他带来了巨大流量。毕竟之前没有XDD,SY的时候,IG的关注度一样是前三的。

1.jpg

XDD小叮当直播间基本资料

昵称:小叮当

现居地址:天津

生日: 10 月 24 日

直播平台:斗鱼TV

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微博地址:点击进入

猜你喜欢的主播
橘夏
厂长
换一批
猜你喜欢的主题
热门游戏更新公告
聚合最新的热门游戏的官方更新维护公告,带给大家最新的游戏版本讯息。
LOL比赛视频
英雄联盟赛事视频汇集
逆水寒
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全面内测即将于 6 月 29 日开启。游戏画面风格自成一派,实装大量行业领先黑技术,打造出了一个拥有高自由度游戏体验、细节栩栩如生、万物皆有响应的会呼吸的江湖。
LCK赛事
LCK是韩国地区英雄联盟顶级赛事的简称,LCK的每个季赛都拥有两个阶段: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排名前五的队伍进入季后赛,角逐韩国地区联赛冠军,也是现阶段LOL水平最高的赛事。
LPL赛事
LPL(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是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的简称,中国最专业级别最高的职业赛事,每年的LPL由春季赛和夏季赛组成,每季分为常规赛与季后赛两部分,是中国赛区通往MSI和S级赛事的唯一通道。
主播福利图集
主播福利,兼容福利主播和才艺主播。二次元主播美图,抖音等才艺主播最热门视频、音乐、游戏集锦等、
斗玩君
斗玩君
主播超新星
汇集各个直播平台的最新热门主播,看看那位主播有得到了观众的青睐。
S8全球总决赛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它是一场为期五周的以《英雄联盟》为项目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由Riot Games举办, 这是一场来自全球顶尖的战队争夺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本次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比赛地点:韩国,比赛时间: 10 月 1 日~ 11 月 11 日
实时资讯
汇集主播圈、游戏圈、电竞圈这三大圈时下各类热门的实时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