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瓜皮主播用放大镜放大屏幕来击杀敌人,不过要是屏幕分辨率低,估计玩的就是我的世界版《绝地求生》了,今天要介绍的这个是最近大火的吃鸡专用键盘。

堪比物理外挂的《绝地求生》“吃鸡专用键盘”到底怎么样? 堪比物理外挂的《绝地求生》“吃鸡专用键盘”到底怎么样?

这套非常牛逼的键盘上的键帽图标专门为吃鸡量身打造,功能上和正常的电脑键盘并没有区别,重点在于键帽上的图案和吃鸡有关的初始设置功能全部都有。包括上下左右枪支上子弹,背包,手雷,平底锅神器图标应有尽有。键盘整体风格以吃鸡游戏的主色调黑黄为主,如果能加上痛贴图案就完美了。

堪比物理外挂的《绝地求生》“吃鸡专用键盘”到底怎么样? 堪比物理外挂的《绝地求生》“吃鸡专用键盘”到底怎么样?

但是这个物理外挂有个最大的缺点,这让我开哥怎么知道哪个是自瞄,哪个是透视,强烈要求加上辅助的键帽才对。

————本段子纯属网友虚构,请勿当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网友评论

从前有一个书生,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于村门口捡到了一匹被人遗弃的幼马。书生父母早亡,只留下一间破瓦房,家徒四壁,屋中寒冷萧瑟。幼马体弱,畏冷惧寒,书生为了不让幼马冻死,去镇上捡了个人家不要的破火炉,点了些柴火在房间里取暖。幼马便紧缩在炉子旁,书生靠在炉子另一边,借着微微火光通夜苦读经史子集。 日子便在一人一马的相互依靠下一天天过去,那匹小马也慢慢长大,也能略微帮着书生驮运东西、料理农活,但或许是幼时体弱虚寒,每个冬天它都得靠在炉子边才不至于瑟瑟发颤。书生勤奋,渴望考取功名,却连一支好点的毛笔都买不起。一天,他看见自己的马儿,突发奇想,便用一缕马鬃,一节竹管制成了一支毛笔,他暗暗发誓,一定要金榜题名。 这年,书生要进京赶考,但他实在舍不得家中的爱马,可这匹马体弱多病,进京路途又山高水远,无奈之下,书生只得强忍不舍,拜托邻居照看家中的马儿,怀里揣着那支马鬃毛笔便风尘仆仆赶考去了。考场上这书生厚积薄发,下笔如神,一篇文章花团锦簇,当即被考官相中,高中进士。书生认为这是马鬃毛笔带给自己的福气,思念家中马儿,带着朝廷封赏,喜气洋洋的便赶回家乡。 话说书生衣锦还乡,正是意气风发之时,回到家乡却突闻噩耗——他家马儿已经死了。原来去年冬天家乡遭遇雪灾,大雪封村,他邻居无奈之下只得进城避难。他邻居想将书生的马一起带走,但任凭邻居如何手段,那匹马就是不出书生家门一步。无奈之下,邻居只得离去。等到书生推开家门,看到家中马儿已经活活冻死,而它仍旧痴迷地靠着那冰冷的火炉,仿佛等待着主人的归来。书生悲恸万分,只能将马儿厚葬。 书生进士之身,在家乡当起来了父母官,为官仁政爱民。他把之前家中的破旧火炉移到新的居所中,也不生火,只是经常呆呆的靠着。他收到很多商贾赠送的文房四宝,其中不乏好笔、名笔,但书生独爱那只马鬃毛笔,无论办差还是批阅常备身边。夜里回到家中,便解下那只马鬃毛笔,挂于炉檐,以此怀念死去的爱马。书生的官声远播,镇上的大员愿将家中千金嫁与书生,于是书生便成了亲。千金小姐锦衣玉食,嫁到书生家中后竟然看到房中有一破旧火炉,实在觉得碍眼,就趁着书生出府办差吩咐仆人将炉子扔了。夜里,书生回府,欲将毛笔挂于炉檐,却得知炉子被夫人扔了,大发雷霆,斥责仆人赶紧去把炉子找回来。夫人见相公如此震怒,跪地稽问道:“老爷,一个破旧炉子,何至与此?” 书生一听,满腔怒火化作悲伤,潸然泪下,慨然道:“炉本为死马挂笔。”

--网友虚构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