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凯赋》

斗玩小编 来源:斗玩网 2018-01-24 16:10:00

废凯者,鄂中武汉人氏,字暗凯,号厂长。废凯于壬辰年(2013)习得打野之法,效力于王朝WE,混迹野区,如日中天。曾言:“吾能养豚于敌之野区。”故厂长之名不胫而走。 S3,废凯在王朝内夺权失利,加之黑马、皇族二国崛起,乃叛WE,携数位重臣投奔于新国EDG。EDG得WE旧臣,如虎添翼,当年九州之内,能与其抗衡者,唯黑马、皇族二国。其国师(教练)扬言,S3冠军非我莫属,引得豚子一阵欢呼雀跃。 及登S级舞台,废凯因前日与妓颠鸾倒凤,失精过甚,不禁手脚发冷,眉心冒汗。战火纷乱之间,凯新主被皇族乱刃斩于马下,止步八强。自此,豚子与皇族不共戴天,纵然皇族获得亚军,仍不免遭豚子炮火轰炸,人言可畏!癸巳年(2014),废凯与新主卷土重来,称霸宇内,自春及秋,无人能出其右,豚子乃呼:“吾之厂长乃世界第一打野。”然而,EDG内战如虎,外战如狗之说法已有传闻。当年之末,传闻坐实,EDG复止步八强。 甲午年(2015),EDG随天下大势,乃拜胖与羊驼为大将,斥重金。然则胖何许人也,高丽一流战将,区区黄货,怎入法眼。废凯见此,乃跪地呼曰:“父王,请救孩儿于水火!”胖感其孝,乃随军征战。 得高丽战将,EDG乃成国内雄主。不料S6八强赛上,胖将军腰伤突发,临时命其小学弟披挂出征,果然被虎牙斩于马下。然此役凯虽随军,庸碌无为,遂坐实废凯之名。废凯之职业生涯大抵如此。

{$.taglist}
{$.lovefollow} {$.topicRand}
{$.abouttopic}
最热文章
{$.hostartic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