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师以前也开过挂

斗玩小编 来源:斗玩网 2018-01-05 17:29:00

松鼠一上线,所有上网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松鼠,你又知道有人开挂了吧!”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来一个视频编辑器,加一个b站账号。”便排出九文大钱。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帝师以前也开挂啊!你怎么不去说呢”松鼠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在直播看到帝师说自己开挂光明正大,不像芦苇一样畏畏缩缩”松鼠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帮我锤芦苇不能算挂……!……光明正大的开挂,能算挂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正义必胜”,什么全民tv没人开挂是正义的平台,什么对事不对人,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网内外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taglist}
{$.lovefollow} {$.topicRand}
{$.abouttopic}
最热文章
{$.hostartic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