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佐井图片

快手佐井

主播描述: 快手佐井原名杨凯成..

搞笑 娱乐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杨凯成
  • 昵 称:佐井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哈尔滨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
  • 感情状况:已婚
  • 直播分类:火影忍者手游、直播带货
  • 直播平台:快手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14.5W+
  • 观众均数:3000+

主播介绍

佐井是快手直播平台游戏主播,曾因在快手平台上发布大量的火影忍者解说视频,获得很多人的喜欢,收获大量的粉丝,在 2021 年 9 月份佐井成立宅人谷 519 粉丝团。

 

2021 年 11 月份佐井签约了山西明通网络科技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明通网络科技传媒),成为了明通网络科技传媒的一名签约主播, 2022 年的佐井慢慢地开始接触直播带货(电商)。佐井快手ID:770142527,佐井通过快手官方的建议,将快手网名:佐井火影解说-宅人谷改成佐井,把后缀去掉原因是火影忍者优酷版权方对快手官方进行投诉。侵犯火影忍者著作版权。被迫将火影忍者四字拿掉。

 

同时也感谢快手官方为我颁发两个奖项:

 

2022 年 3 月 13 日获得“ 2021 年度快手二次元优质创作荣誉奖”,

 

2022 年 5 月 24 日获得“快手新锐动漫创作奖”。

 

一、人物经历

 

快手佐井,男,汉族,别名:佐井,原名:杨凯成, 1998 年 06 月 09 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满井镇,毕业于黑龙江职业学院,在 2005 年这一年,佐井接受了小学文化水平的教育,经过了六年的文化水平教育,在 2011 年佐井升到了初中, 2012 年 12 月份佐井加入中国共青团,在 2014 年 6 月份佐井结束了长达九年的义务教育, 2014 年 9 月份佐井又升到了高中,在 2017 年 6 月份结束了高中生涯后,同年 9 月份在黑龙江职业学院农牧工程系中职就读一年,并在  2018 年 9 月份报考黑龙江职业学院农牧工程系动物医学专业,最终落选,最后在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就读,在 2019 年 5 月份入驻快手,在 2020 年 2 月 14 日以佐井的名义为黑龙江职业学院写下了第一首原创歌曲《龙职》,并发行在(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并且在 2020 年 6 月 19 日因怀念高中母校以原名杨凯成写下歌曲《毕业那九天》,并发行 在(酷狗音乐,QQ音乐),2020 年 7 月份毕业,同年 9 月 1 日前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家动物医院实习并工作,在工作期间, 2020 年 9 月 22 日写下了歌曲《曾经的我们(DJ版)》,并发行在(酷狗音乐,QQ音乐)。 2021 年 7 月份在动物医院辞职,同年 8 月份结婚,同年 12 月 31 日妻子产下一男孩(杨英昊),在 2022 年 6 月 24 日为心爱之人写下歌曲《生命的意义》,并发行在(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并荣登网易云音乐原创榜单。

 

二、人物评价

 

佐井是一个标准的 90 后新生代,从学生时代他就对火影十分痴迷,大学时期他果断把兴趣发展成了事业,在选择加入快手的同时,用他独特的剧情解读获得了无数网友的认可,很快他就成为了一名人气主播。

 

目前他也是坚持高产量输出,定期给粉丝们带来他的火影解读,比如“大筒木一乐开轮回眼”、“无线月度的世界”、“斑和柱间的梦想”、“雏田结婚时小樱当伴娘”、“晓组织最强战力排名”等作品,均获得了无数网友点赞,看得出来网友们都很喜欢他的思路,感觉像是看了个不同的火影忍者一样,把剧情和内涵拓展了不少。

 

不得不说佐井的解说确实很有意思,也难怪能获得这么多网友喜爱和关注,而实际上他的能力早在大学时期就得以展现。 2020 年尚在校园的他就以佐井的名义为黑龙江职业学院写下了第一首原创歌曲《龙职》,后续 6 月份毕业时使用原名杨凯成还为高中母校写下了歌曲《毕业那九天》, 9 月份写下歌曲《曾经的我们》,在 2022 年 6 月 24 日为心爱之人写下歌曲《生命的意义》。凭借这首《生命的意义》荣登网易云音乐原创榜单,同样获得了无数好评,只能说机会永远都是给有天赋和努力的人准备的啊!

 

虽然火影早已完结,不过感兴趣的小伙伴还是可以去快手找佐井看他的另类解读。

 

三、主要作品

 

1、音乐单曲

 

2020 年 2 月 14 日《龙职》-佐井。

 

2020 年 6 月 19 日《毕业那九天》-杨凯成。

 

2020 年 9 月 22 日《曾经的我们》-杨凯成。

 

2022 年 6 月 24 日《生命的意义》-杨凯成。

 

2.动漫作品

 

《火影忍者解说》-佐井

 

四、获奖记录

 

1、2022 年 3 月 13 日获得“2021 年度快手二次元优质创作荣誉奖”。

 

2、 2022 年5 月 24 日获得“快手新锐动漫创作奖”。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快手佐井》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