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盘古技能连招心得介绍 盘古怎么连招

斗玩小编 来源:斗玩网 2019-02-16 16:49:00

王者荣耀盘古是新公布的一个英雄,技能也比较特殊,盘古技能要怎么连招,连招的操作顺序是怎样的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盘古的连招技巧吧。

手游、王者荣耀 (2)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盘古是一位具有突进和收割能力的战士,其自身有很强的控制能力;持斧状态连招为1A2A3A1、能量臂状态连招为12A2A;盘古在持斧状态造成流血效果,所以 1 突进接平A, 2 减速接平A, 3 击飞接平A,最后 1 技能收尾打出高额流血伤害。

【盘古技能连招介绍】

能量臂状态平A叠加眩晕,所以 1 突脸 2 减速接平A刷新 2 接平A造成缴械完成收割。

1、持斧状态:1—A—2—A—3—A—1

由于盘古被动技能的特殊性,在持斧状态时会造成持续的流血效果, 1 技能盘古朝指定位置跳跃,在持斧状态下敌人会被击退更远的距离并且会对击退路径上的其他敌方单位造成伤害,突进敌方之后利用平A叠加流血效果。

2 技能盘古在目标身边召唤正义之手对敌人进行攻击,如果被正义之手握住,敌人会减少移动速度;利用减速继续平A刷被动流血; 3 技能被地面的裂纹触碰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并减速,裂纹蔓延到最远端后地面会崩裂出一道深渊,被地面的崩裂攻击到的敌人会被吸到深渊中受到伤害,同时会被眩晕。

连控接平A完成被动流血伤害最大化。

2、能量臂状态:1—2—A—2—A

在能量壁状态下虽然不能释放大招但是可以利用普攻叠加眩晕效果, 1 技能盘古朝指定位置跳跃,落地时对内圈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落地时内圈没有敌人则获得50%的加速效果。

如果落地时外圈有敌方英雄,盘古会立即冲向敌人,如果在冲刺路径上遇到敌方英雄会将敌人击退并造成伤害同时自己停下。

然后 2 技能减速减少移动速度;如果敌人在 3 秒内再次被缴械之握命中会被缴械 3 秒,敌人将无法使用普通攻击,并免疫缴械之握除了伤害之外的所有附加效果,利用特殊被动完成伤害最大化。

猜你喜欢的主播
橘夏
厂长
换一批
猜你喜欢的主题
主播跳槽日记
贵圈真是乱,今天又有哪个主播跳槽了呢?
主播不能说的秘密
主播隐私
电竞八卦
电子竞技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作为一个刚刚被国家甚至是奥运会承认的项目,电竞行业也越发的成熟,系统也越发的完善,当一个圈子越来越完善的时候也意味着这个圈子会形成一个小型的社会系统,里面也充斥着各种利益纠葛或者是娱乐八卦。
S7全球总决赛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它是一场为期五周的以《英雄联盟》为项目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由Riot Games举办, 这是一场来自全球顶尖的战队争夺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2017 全球总决赛将从武汉的入围赛、小组赛阶段开始,然后移师广州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再到上海进行半决赛。最终,决赛将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在这里全球召唤师共同见证 2017 年的世界冠军举起奖杯。
实时资讯
汇集主播圈、游戏圈、电竞圈这三大圈时下各类热门的实时资讯。
LPL赛事
LPL(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是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的简称,中国最专业级别最高的职业赛事,每年的LPL由春季赛和夏季赛组成,每季分为常规赛与季后赛两部分,是中国赛区通往MSI和S级赛事的唯一通道。
LCK赛事
LCK是韩国地区英雄联盟顶级赛事的简称,LCK的每个季赛都拥有两个阶段: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排名前五的队伍进入季后赛,角逐韩国地区联赛冠军,也是现阶段LOL水平最高的赛事。
炉石传说赛事
不必亲临现场,也能享受炉石赛事魅力。
虎牙天命杯
由虎牙TV举办的绝地求生官方赛事,一共将会有八支直邀战队, 96 支海选战队,汇集国内顶尖绝地求生战队决出胜者将获得百万奖金。比赛直邀八支战队名单:4AM战队、1246战队、OMG战队、17战队、V5战队、LGD战队、Lstars战队、VG战队、XQ战队。比赛时间:10月2日-10月19日
吃鸡主播开挂
吃鸡主播开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