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弘之图片

泽野弘之

主播描述: 泽野弘之是一名十分优秀的作曲家、编曲家,曾经为许多..

听觉盛宴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泽野弘之
  • 昵 称:泽野弘之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日本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正常
  • 感情状况:保密
  • 直播分类:好声音
  • 直播平台:B站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100W+
  • 观众均数:100W+

主播介绍

泽野弘之, 出生于1980 年 9 月 12 日东京都,日本作曲家、编曲家。以电视剧、动漫、电影、电影音乐为中心进行作曲和编曲工作,同时也为许多艺人写曲。代表作包括电视剧《医龙-Team Medical Dragon-》系列配乐,电视剧《BOSS》配乐,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系列﹑《青之驱魔师》配乐等。 

泽野弘之是一名十分优秀的作曲家、编曲家,曾经为许多电视剧、电影、动漫作曲、编曲。

网友评价:

泽野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个在人们的议论里基本上没有负面评价的一个配乐师,而且人们的统一评价是“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深入灵魂”之类非常夸张的用语,单纯的好听和不错从来都不够承载FANS们的爱。虽然我个人觉得这略显疯狂,但是在各个ACG集散地兜了几圈下来我不得不承认,无论是在菅野洋子还是梶浦由纪还是久石让还是HANS ZIMMER还是哪个超一流的配乐师都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海潮一般凶猛的公开张扬的毫无保留的赞誉。

泽野出第一张原声的时候就听上了,现在的新泽野FANS相当多是从独角兽时期(包含王冠)开始听的,回想我最初喜欢泽野的时候,还是初二,那个时候的泽野不管是在中国还是日本都尚未有今天的名气,资源那不是一般的难找,在相当一段时间里面我就靠着反复咀嚼《护士小葵》和《医龙》的原声撑过对泽野最初的喜欢。

泽野弘之于2018年7月入驻bilibili视频网站,首发视频歌曲セルフカバーStudio Live 不到24小时就获得了百万播放量,高居B站排行榜第一名,可见受欢迎程度。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泽野弘之》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冯提莫好声音
11874+0.8%
2
郭聪明好声音
2821+10.6%
3
纳豆好声音
2756-22.0%
4
戴景耀好声音
2518+34.3%
5
浩博好声音
2277-41.8%
6
摩登兄弟好声音
2228+10.8%
7
白小白好声音
2069-2.3%
8
二郎好声音
1871-27.2%
9
童可可好声音
1843+5.3%
10
王冕好声音
1680-6.3%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