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轩辕peter图片

主播轩辕peter

主播描述: FPS枪战类游戏解说,斗鱼官方解说..

斗鱼官方解说 斗鱼主播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邵传杰
  • 昵 称:解说轩辕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江苏 扬州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偏胖
  • 感情状况:已婚
  • 直播分类:刺激战场
  • 直播平台:斗鱼tv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1W+
  • 观众均数:1W+

主播介绍

主播轩辕peter是斗鱼tv刺激战场游戏主播,同时也是FPS枪战类游戏解说,斗鱼官方解说,还是一位FPS射击类游戏痴迷玩家。

主播轩辕peter1989年8月19日出生于江苏扬州,外表敦厚老实,性格开朗健谈,善于和观众聊天互动,但其预测比赛结果往往大相径庭,人送外号毒奶解说。

2017 年春开始接触赛事解说,最开始是水友赛的解说, 后来承蒙雷刃电竞负责人弘扬看中,在斗鱼解说雷刃赛事(每月一届的IOS微信区A级以上战队联赛包含一些职业队,例如:白鲨电竞、SV电竞、万伽电竞等等),而后又参与解说hello语音与斗鱼主办的hello语音杯赛事,到了夏天由轩辕本人牵头,组织举办了三届《CFM轩辕杯》,并在IOS微信区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及影响!包含一些一些职业战队也参与其中,如万伽、超人不会飞、国军等等,当CFM荒岛特训模式出来后,轩辕又参与了解说第一届斗鱼战斗之夜、CCEA高校联赛上海线下解说、荒岛特训世锦赛斗鱼赛区所有赛事,DSL斗鱼超级联赛,斗鱼DOT千人公开赛,CCEA全国大学生锦标赛长沙站赛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城市联赛全国总决赛等。

除解说之外轩辕还是一名斗鱼主播,平时直播的内容偏娱乐化一点,很多搞笑段子都被斗鱼官方视频组收进《谁偷了我的chicken》里,并得到众多粉丝的认可!偶尔轩辕也会穿插播一些户外、美食、吃播,甚至还会刻制篆刻章,并把亲刻的篆刻章赠送给水友!大家喜欢轩辕的可以来轩辕直播间看看哟!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主播轩辕peter》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