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克扣工资是真的吗 大司马团队克扣员工工资怎么回事

斗玩小编 来源:斗玩网 2018-07-05 14:54:00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芜湖大司马是斗鱼tv英雄联盟大主播,也是无数网友喜欢的佛系主播,金牌讲师,国服第一螳螂,皮皮马各种脍炙人口的称号皆来自这位曾经的LOL大神级主播,现在已经是斗鱼一哥的马老师最近被前员工告上法庭,网传大司马克扣工资是真的吗?大司马克扣员工工资怎么回事?

私自扣工资1.jpg

私自扣工资2.jpg

私自扣工资3.jpg

右边是大司马曾经的员工小Z,左边是大司马助理阿牛,小Z表示给员工放假期间工资60%是属于违法的,公司不应该为了省着点钱把大司马名声弄坏,并表示这些员工是小Z招来的,员工工资少了,别人还以为是小Z算的。阿牛则表示是扣除40%绩效,双方意见不统一。

私自扣工资4.jpg

私自扣工资5jpg.jpg

私自扣工资6.jpg

之后小Z也把这件事反馈给了大司马,从聊天记录中看,大司马并没有回应此事,之后小Z又把工资少了的问题给两位同事说了,以上都是小Z爆料的聊天记录。

至于网传大司马克扣工资一事,据说正在打官司,至于微信聊天记录是真是假,作为吃瓜群众不得而知,只有等大司马自己正面回复此事或者等法院判决。

0062XaPrgy1frmdtgg6opj31hc0qok7m.jpg

大司马克扣员工工资一事真假暂且不提,如果应届生真遇到类似事情希望可以多问问身边的朋友,或者家里有经验的大哥大姐出出主意都行,忍气吞声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对于网传大司马团队克扣工资一事,你们怎么看?想联系更多大司马相关信息或主播八卦请关注斗玩网!

猜你喜欢的主播
橘夏
厂长
换一批
猜你喜欢的主题
虎牙天命杯
由虎牙TV举办的绝地求生官方赛事,一共将会有八支直邀战队, 96 支海选战队,汇集国内顶尖绝地求生战队决出胜者将获得百万奖金。比赛直邀八支战队名单:4AM战队、1246战队、OMG战队、17战队、V5战队、LGD战队、Lstars战队、VG战队、XQ战队。比赛时间:10月2日-10月19日
吃鸡主播开挂
吃鸡主播开挂
LPL赛事
LPL(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是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的简称,中国最专业级别最高的职业赛事,每年的LPL由春季赛和夏季赛组成,每季分为常规赛与季后赛两部分,是中国赛区通往MSI和S级赛事的唯一通道。
S7全球总决赛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它是一场为期五周的以《英雄联盟》为项目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由Riot Games举办, 这是一场来自全球顶尖的战队争夺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2017 全球总决赛将从武汉的入围赛、小组赛阶段开始,然后移师广州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再到上海进行半决赛。最终,决赛将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在这里全球召唤师共同见证 2017 年的世界冠军举起奖杯。
实时资讯
汇集主播圈、游戏圈、电竞圈这三大圈时下各类热门的实时资讯。
斗玩君
斗玩君
炉石传说赛事
不必亲临现场,也能享受炉石赛事魅力。
主播跳槽日记
贵圈真是乱,今天又有哪个主播跳槽了呢?
电竞八卦
电子竞技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作为一个刚刚被国家甚至是奥运会承认的项目,电竞行业也越发的成熟,系统也越发的完善,当一个圈子越来越完善的时候也意味着这个圈子会形成一个小型的社会系统,里面也充斥着各种利益纠葛或者是娱乐八卦。
主播超新星
汇集各个直播平台的最新热门主播,看看那位主播有得到了观众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