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哥图片

莉哥

主播描述: 抖音第一人气女神..

抖音女神

主播个人资料

  • 真实姓名:杨凯莉
  • 昵 称:莉哥o3o
  • 微博名字:
  • 现居地点:北京
  • 主播生日:
  • 主播身高:
  • 主播身材:B罩杯
  • 感情状况:单身
  • 直播分类:达人
  • 直播平台:抖音
  • 直播链接:
  • 直播时段:
  • 粉丝均数:582W+
  • 观众均数:50W+

主播介绍

莉哥o3o是抖音短视频达人,出生于1997年的巨蟹座莉哥,外表长相是一位可爱乖萌的美少女,性格活泼可爱,喜欢唱歌跳舞,给人一种活力无限的感觉。长发的莉哥看起来感觉很秀气十足,中短发的莉哥则给人朝气蓬勃的感觉,是一位很有气质的跳舞达人。

抖音莉哥跳舞视频在抖音上快速走红,吸引了非常多忠实观众,毕竟其不仅有高颜值和出众的气质,还有唱歌跳舞,舞蹈节奏感也掌握的挺棒,尤其是其中有个视频是展示莉哥向其弟弟学习舞蹈的视频,视频中莉哥弟弟才是真舞蹈高手,而且阳光帅气,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小舅子长着的这么俊,难怪姐姐这么美。

继抖音高颜值美女达人代古拉K、温婉之后就是莉哥了,粉丝突破2500万,除了成名作翻唱的《另类唱腔》还有《讲真的》《卡布奇诺》《我的将军啊》等等都是无数抖音观众喜欢的歌曲,都被点赞高达两三百万次,可见莉哥在抖音人气之后,受欢迎程度非同一般。

不过人红是非多,串红的莉哥在快手开启直播时遇到问题,有网友问莉哥要微信,如果微信被公开,会有非常多人加莉哥微信,所以莉哥表示:“我的微信,十个穿云箭,可以加我的私人微信。”一个穿云箭288元,十个就是2880,也许平台充值有优惠但是这价格对于普通观众来说也要望而却步,和直播平台女主播一个套路送礼物才给微信,这无可厚非,不过有好事者在莉哥视频下方留言表示,莉三万、三万姐、三万哥等等,莉哥直播被带节奏,因此表示要离开直播一段时间。

面对网友质疑的整容风波,莉哥直播卸妆,化妆前后差距确实蛮大的,不过不得不佩服莉哥的勇气,很少女主播敢来镜头前卸妆。不得不说莉哥素颜照也算是五官端正,只是没有镜头前那么光彩照人,魅力四射。

不过关于莉哥的黑历史风波并没有因此过去,又有网友爆料莉哥曾交往过多位男朋友,被爆照片举止亲昵。莉哥微博也正面回应此事,莉哥微博内容如下:

最近微博出现了我和前男友的一些照片,很多粉丝都在问我怎么回事儿,作为成年人我也有过感情史,不过不像留言说的富二代,但当时觉得好像还真有富一代的潜力, 哈哈٩(•̤̀ᵕ•̤́๑),希望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都能过的快乐!

面对网友爆料的黑历史,抖音莉哥都选择了正面回应,不得不说这需要莫大的勇气,希望莉哥能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视频和正能量。

莉哥真名:杨凯丽

莉哥快手ID号:长不大的莉哥ye 或者 20839444

莉哥抖音ID号:kelly0711

莉哥微博账号:莉哥OvO

想知道莉哥o3o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吗?可以试听一下莉哥的歌曲。

>>>抖音莉哥o3o卡布奇诺完整版试听地址 莉哥卡布奇诺在线试听

>>>抖音莉哥被扒黑历史疑似整容?这个视频告诉你化妆很重要

强势吐槽一波
主播入驻

已有1450位主播入驻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
申请入驻

特权: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

特权: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持续维护 粉丝。

特权:协助主播推广,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

特权:对接商业推广,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

猜你喜欢
《莉哥》粉丝关注趋势
暂无主播关注数据
同类型主播关注度排名
排名主播热度/涨跌幅
1
莉哥达人
13439-6.4%
2
杨清柠达人
9443+15.2%
3
韩安冉达人
4424+50.4%
4
许华升达人
3167+1.0%
5
陈小硕达人
2204+190.7%
6
刘一手达人
2052-19.6%
7
杨文昊达人
1888+15.8%
8
密子君达人
1645+4.6%
9
酷酷的滕达人
1368-13.0%
10
金宇达人
1257-39.5%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