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SLI:4AM二连鸡血洗外国战队,给中国队长脸了!

斗玩小编 来源:斗玩网 2018-03-03 23:30:00

最接地气最新鲜的吃鸡赛事、八卦啊想知道吗?开挂都追不上的那种火速快报!欢迎各位来到小斗本期的《吃鸡速递》!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在乌克兰基辅举办的绝地求生SLI全球群星联赛正火热进行中,目前已经到了第三个比赛日,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三支战队均没有太好发挥,所有人都在期待着中国队能够吃一次鸡,终于在第三天比赛中韦神带着4AM发力了!

TIM图片20180303224332.jpg

4AM状态神勇,在表演赛和第一场正赛中连续吃鸡,二连鸡血洗外国战队。不得不说中国队在TPP模式中还是强啊,不过可惜的是表演赛并没有积分,但却非常涨士气。

TIM图片20180303225308.jpg

而在随后第一把正赛中,4AM开局并不顺利,阿鲁卡在落地时抢车失败直接被敌人撞死,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心态。随后他们三人进入圈内在废墟找了个绝佳的高地位置进行防守,幸运的女神也是终于眷顾了他们,4AM在这个位置直接守到了决赛圈。

TIM图片20180303225433.jpg

这局比赛能够吃鸡虽然有运气因素,但更多还是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不得不说韦神和孤存等人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了。

TIM图片20180303225530.jpg

在这局比赛中4AM总共击杀 9 人吃鸡,给队伍获得了 304 分。孤存和韦神也是分别 5 杀、 3 杀进入本局击杀榜,排名也是晋升到了第八。

TIM图片20180303230000.jpg

4AM在第三日中二连鸡看着是不是特别爽?确实是长脸了啊,就是要这样打出血性敢上敢拼,无论如何还是要恭喜下4AM,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猜你喜欢的主播
橘夏
厂长
换一批
猜你喜欢的主题
虎牙天命杯
由虎牙TV举办的绝地求生官方赛事,一共将会有八支直邀战队, 96 支海选战队,汇集国内顶尖绝地求生战队决出胜者将获得百万奖金。比赛直邀八支战队名单:4AM战队、1246战队、OMG战队、17战队、V5战队、LGD战队、Lstars战队、VG战队、XQ战队。比赛时间:10月2日-10月19日
LCK赛事
LCK是韩国地区英雄联盟顶级赛事的简称,LCK的每个季赛都拥有两个阶段: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排名前五的队伍进入季后赛,角逐韩国地区联赛冠军,也是现阶段LOL水平最高的赛事。
主播福利图集
主播福利,兼容福利主播和才艺主播。二次元主播美图,抖音等才艺主播最热门视频、音乐、游戏集锦等、
主播超新星
汇集各个直播平台的最新热门主播,看看那位主播有得到了观众的青睐。
炉石传说赛事
不必亲临现场,也能享受炉石赛事魅力。
主播跳槽日记
贵圈真是乱,今天又有哪个主播跳槽了呢?
正能量
正能量指的是一种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是社会生活中积极向上的行为。
实时资讯
汇集主播圈、游戏圈、电竞圈这三大圈时下各类热门的实时资讯。
LPL赛事
LPL(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是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的简称,中国最专业级别最高的职业赛事,每年的LPL由春季赛和夏季赛组成,每季分为常规赛与季后赛两部分,是中国赛区通往MSI和S级赛事的唯一通道。
绝地求生PGI全球邀请赛
2018 年PUBG全球邀请赛(PGI)将于 7 月 25 日至 29 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此次赛事采用四人组队模式。第三人称视角(TPP)比赛将于 7 月 25 日和 26 日举行, 7 月 28 日和 29 日将进行第一人称视角(FPP)比赛。本次2018年参赛代表中国赛区参赛队伍分别是:4AM战队、OMG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