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猪PDD直播撩妹被观众告发 网友:怕是要出大事!

斗玩小编 来源:斗玩网 2017-11-06 11:04:00

斗玩网原创:众所周知作为游戏直播平台的“一哥”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相对畏惧女友,除了五五开就属骚猪PDD了,在女友沈灵敏面前怕是乖得犹如一只皮皮虾。

436f0002c2e943c097d2

为什么说骚猪PDD会怕女友呢?那就要从近期骚猪的一段“吃鸡”游戏的直播开始说起了,我们都知道由于最近绝地求生游戏的火爆,吸引了很多LOL游戏主播的关注,其中骚猪也不例外。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骚猪准备带一位观众妹子玩吃鸡游戏,还想一起骑摩托车,手放腰上的那种,然而便有观众都向其女友沈灵敏告状~!

4373000087d9375c8a9d

随后骚猪立马怂了,马上就给女友发消息表示:如果有人给你发什么你别管,不要信他们的话。还解释说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节目效果,都是被水友起哄才说的。看来骚猪真是直播界中的妻管严啊,不过这样的女友才是嫁给的爱情样子吧~!

4373000088228ba86f2b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曾经那个玩蛇的骚猪去哪里了呢?不知各位撸友对于骚猪的这波未做就先认错这么看呢?

4372000089a295d4641d

猜你喜欢的主播
橘夏
厂长
换一批
猜你喜欢的主题
主播跳槽日记
贵圈真是乱,今天又有哪个主播跳槽了呢?
电竞八卦
电子竞技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作为一个刚刚被国家甚至是奥运会承认的项目,电竞行业也越发的成熟,系统也越发的完善,当一个圈子越来越完善的时候也意味着这个圈子会形成一个小型的社会系统,里面也充斥着各种利益纠葛或者是娱乐八卦。
绝地求生PGI全球邀请赛
2018 年PUBG全球邀请赛(PGI)将于 7 月 25 日至 29 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此次赛事采用四人组队模式。第三人称视角(TPP)比赛将于 7 月 25 日和 26 日举行, 7 月 28 日和 29 日将进行第一人称视角(FPP)比赛。本次2018年参赛代表中国赛区参赛队伍分别是:4AM战队、OMG战队
主播福利图集
主播福利,兼容福利主播和才艺主播。二次元主播美图,抖音等才艺主播最热门视频、音乐、游戏集锦等、
LOL亚运会
首次电子竞技登上亚运会舞台,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体验到电竞的魅力了!
热门游戏更新公告
聚合最新的热门游戏的官方更新维护公告,带给大家最新的游戏版本讯息。
炉石传说赛事
不必亲临现场,也能享受炉石赛事魅力。
实时资讯
汇集主播圈、游戏圈、电竞圈这三大圈时下各类热门的实时资讯。
卢本伟开挂
最近一段时间被曝光的绝地求生开挂的主播是越来越多了,就连斗鱼一哥的卢本伟竟然也被曝光出来开挂了,B站的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连续三个卢本伟开挂视频实锤貌似已经坐实了五五开开挂的事实,后续事件到底会如何发展呢?
吃鸡主播开挂
吃鸡主播开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