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这也太皮了!iG对阵SN第三场JKL点投降 theshy点同意差点吓死粉丝
斗玩网 2019-06-2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PL夏季赛 6 月 24 日晚上,在今天是iG对阵状态不错的SN战队,在二连胜之后,iG有惊无险的以 2 比 1 拿下这次的比赛胜利,目前积分排名第六,让不少iG的粉丝感到非常的满意,毕竟在缺少了强力的中单Rookie,没想到新人焦太郎顶住了压力,发挥完美。

在这三场比赛中,最为关键的还是第三局,SN在前期就获得了不少的优势,不过运气站在iG这边,接连的控下两条火龙,中期新人中单焦太郎三次单杀彻底的扭转了局势,在野区一波 2 换 5 团灭了SN,至此之后,iG气势如虹拿下大龙最后平推掉了基地,焦太郎获得MVP。

值得一提的是在如此紧张第三局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比赛途中,JKL不知为何突然发起投降,而且theshy还调皮的点了同意,大家都猜测应该是JKL手滑误点了投降。

果不其然,在赛后第一时间,JKL就发表微博表示是想看设置不小心才误点到了投降,而theshy会点同意纯粹是为了节目效果,并没有其他的意思在内,看来这段时间iG被风言风语搞怕了,担心这个事情也会被其他人误认为是队友不和睦带节奏。

不得不说现在的iG状态感觉逐渐的找回来了,不过感觉iG粉丝最要感谢的人还是新人中单顶住了压力,甚至遮住ID还以为就是Rookie在打,真的是很难能可贵,很是期待接下来iG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