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iG再次爆冷输给V5 theshy压制力在逐渐消失 到底iG怎么了?
斗玩网 2019-06-11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6月10日晚上结束的比赛中,iG这支世界冠军战队再次爆冷翻车,这次输给了V5战队,让无数的iG粉丝感到失望和愤怒,目前1胜2负积分排名在第11名,感觉是iG建队以来最差的成绩,自从MSI失利落败之后就感觉iG战队一蹶不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在赛后,仅仅10分钟,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微博评论就过万了,其中不乏“舒服了”“滚”等字眼,这要是放在春季赛上,这些言论怕是要被粉丝们喷死,相反这些话现在甚至是出自iG自家粉丝之口,还有不少嘲讽新辅助Lucas的。

在这三场比赛中,观众都发现了,原本很Carry的中单Rookie和上单Theshy都感觉哑火了,特别是在theshy这个点,连续的被单杀,甚至接连犯了很多失误,托大不交闪现已经不止第一次看见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从S8到春季赛,theshy被誉为世界第一上单,而到了夏季赛,一些网友指出theshy的压制力在逐渐的衰退,而且成为了iG战队的突破口,在对阵LNG的时候拿出成名英雄剑姬反被剑魔单杀,iG战队到底是怎么了?

感觉iG就是经历一个MSI就一落千丈了,感觉iG就好像什么东西突然没有了一样,失去了灵魂一般,很多辣眼睛的操作频繁出现在这支优秀的战队身上,心态是成为了iG最大的敌人,现在到了考验iG的时刻了,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的难啃,下一场就是对阵连胜士气如虹的EDG战队,希望iG能及时的调整下心态,破釜沉舟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