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这是什么操作?RW官宣RNG原教练孙大永加入 互换教练看懵粉丝
斗玩网 2019-05-29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PL夏季赛将在这周六开打了,最近也正值LPL转会期,很多战队的人员变动都很大,其中最让人意外的就是RNG战队,基本是换血一半了,跟随RNG多年的孙大永教练辞职了,而Heart是早早的加入了EDG战队,新教练是原先RW战队的牛排。

就在 5 月 29 日的凌晨,RW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宣布,原RNG教练孙大永正式加入RW,大家都知道在RW战队中,无论是选手还是教练都有取一个花名,而孙大永教练的花名选择叫“黄忠”,看来是想表示自己老当益壮。

不过这个操作就有点弄不懂了,RW的教练牛排是去了RNG,孙大永怎么会跑到RW去的?双方互换教练到底是为什么?

一些网友表示是孙大永觉得RNG不行才来的RW,这个说法就有点信手拈来了,RNG虽然春季赛发挥的不好,但是比起春季赛积分垫底的RW战队是好了不少,所以感觉很可能是孙大永教练想挑战一下自己,想培养一下潜力很大的张无忌和化田。

目前各大LPL战队的大名单已经确认,夏季赛蓄势待发,非常期待大换血的RNG和RW到底会有怎样的发挥,希望能为大家奉献出更多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