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Mlxg直播时胃部不适吐了,XDD的这一举动让网友们瞬间转粉
斗玩网卡卡 2019-03-04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RNG战队的Mlxg无论是赛场上的打法还是生活中的作风都十分敢拼,因此也吸引了不少粉丝。不过早前RNG战队就宣布了Mlxg不会在LPL春季赛登场,会暂时修养一段时间调整状态,而在休息的这段时间,郭老师也没有暂停自己的直播工作,近日他和同为RNG绝地求生分部的XDD一起开黑打绝地求生,直播过场中身体感到不适,连吐多次。

从直播的画面来看,当时郭老师和XDD已经进入决赛圈,即将吃鸡,在郭老师的画面中他开了数枪顺利吃鸡后,就向画面的一侧倒去吐了几次,很可能也是为了不拖累队友吃鸡撑到了最后。不少人都知道Mlxg一直以来就十分头铁,即使身体不好也常常会直播到深夜,因此身体状态也十分令人担忧。

而同为RNG俱乐部的XDD就在游戏结束后立马决定前往Mlxg的住处,带他就医。因为Mlxg目前没有住在RNG俱乐部,XDD离他家很近,就决定马上下播带郭老师去医院。直播间内的观众们也纷纷表示XDD长大了不少。

身体不舒服依然还这么拼命的直播,恐怕也就Mlxg会这么做了。由于RNG在春节后获得4连胜,而且主要还是依靠Karsa的Carry,相信Mlxg也可以获得更好的休息。虽然有不少传闻Mlxg会和Letme一样逐渐淡出RNG的轮换阵容,直至退役,相信很多粉丝还是喜欢Mlxg能在养好身体后继续回到赛场,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比赛。

大家觉得郭老师还有机会回到RNG主力阵容、继续冲击世界冠军吗,不妨来谈谈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