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第五人格勘探员磁铁使用技巧分享 勘探员磁铁怎么用
可可网 2019-02-28 搜索热点

第五人格勘探员磁铁要怎么用,磁铁的效果十分有趣,可以吸引坐在椅子上的队友,还能排斥走敌人,具体的操作方法我们来看下。

第五人格勘探员磁铁怎么用

磁铁每 40 秒恢复 1 个,勘探员开局拥有 1 个磁铁和约1/ 8 的磁铁进度,勘探员永久拥有极性,其初始极性为N极,轻按磁铁原地放置,长按磁铁可以抛掷。

其他求生者(非倒地/上椅)/监管者进入磁铁圈时将该磁铁吸附至身上,持续 20 秒,或产生 1 次相吸/相斥后消失,未被吸附的磁铁不会因时间流逝而消失。勘探员所使用的磁铁和使用磁铁时自身极性一致。

切换极性CD为 3 秒,自身极性和磁铁极性同步切换。红色为N极,蓝色为S极,当 2 个极性靠近时异性相吸,同性互斥。

当 2 个极性因为相吸/相斥而碰撞上其他物体时,会造成眩晕效果(位移距离越长眩晕时间越长,牵气球的监管者也无法眩晕)

2 个勘探员之间不会产生互吸/互斥,磁力吸引技能(靠近电机/柜子加速50% 2 秒/CD60S)没有左上角图标以及CD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