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JDG二比一逆转V5获胜:一场团战十人阵亡,大龙笑到最后
斗玩网卡卡 2019-02-28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2月27日晚上LPL春季赛进行了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JDG在主场迎战V5战队,两队激战3局,最终JDG以2比1的比分艰难获胜。本场比赛中冠军ADC imp发挥出色,拿下四杀是京东获胜的重要功臣。

在昨晚这场对决中,JDG开局虽然状态不错,但V5队内的几位老将也不逊他们,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中JDG换上了imp替下了第一局出现比较大失误的Bvoy,这位老将稳定的发挥让JDG在第二局比较顺利的拿下游戏胜利。

进入第三局后,双方依然保持了前两局非常凶猛的打法,开局5分钟就在下路打麻将,JDG打出3换4稍微取得领先。之后V5拿下峡谷先锋,JDG则在19分钟拿到第二条大龙,双方经济十分接近。本场比赛最令人激动的一场团战发生在31分钟,红色方JDG在握有大龙视野优势的情况下开龙逼团,V5发现后双方打开,JDG中单妖姬和上单鳄鱼率先阵亡,V5这边则是辅助布隆阵容。V5接手大龙,JDG此时3打4完成了一波逆转,这场团战最后没有一人幸存,10人全部阵亡。

在最后的时刻其实V5上单锐雯出现了一点失误,W技能没有控住卡莎,否则能打赢这场团战。在这场团战中拿下4杀的imp也在JDG胜利后,成为了本局的MVP。可以说JDG昨晚的胜利全靠imp的疯狂carry才能获胜,而这位选手去年还在WE战队坐冷板凳,甚至要被下方到训练生队伍,如今看来JDG还真是捡到宝了。

目前JDG战绩为5胜3负,各位玩家觉得他们在本赛季有机会冲击冠军,能否获得全球总决赛的参赛机会呢,大家不妨来谈谈自己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