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2019KPL春季赛门票在哪买 王者荣耀春季赛常规赛赛程介绍
斗玩网卡卡 2019-02-27 搜索热点

2019 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将在 3 月 6 日于成都打响,不少玩家想要到现场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而官方也公布了门票的购买方法以及具体赛程安排,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

2019 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春季赛常规赛即将于 3 月 6 日在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打响。今日十二点将开启春季赛常规赛首两周售票窗口(后续每周比赛的门票将于提前两周的周五12: 00 开售)。

开票时间:  2 月 26 日 12:00【预售】

购票地址:

移动端:点击购票

(请使用微信/QQ/浏览器打开)

PC端:请用微信/QQ扫码购票(港澳台及海外观众购票请使用PC打开链接: 点击购票)

购票须知

2019KPL春季赛常规赛门票价格: 48 元, 68 元, 88 元。

比赛场馆:

西部-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路15- 4 号)

东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海市汶水路 116 号)

常规赛时间:每周五个比赛日,周三至周五每天18: 00 开始比赛,周六周日15: 00 开始比赛。

俱乐部分边信息:玩家可根据俱乐部舞台位置,购买支持俱乐部一侧的座位,方便应援。

成都2019KPL春季赛常规赛首两周赛事看点

各位想要到比赛现场为自己喜欢战队加油的玩家,可以根据以上的赛程安排来购买想看的场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