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NG和EDG上演神仙打架 赛后粉丝不买账Ray被围攻嘲讽
斗玩网 2019-02-2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2月17日的晚上,LPL春季赛上,RNG战队和EDG战队上演了一场神仙打架,双方打的有来有回酣畅淋漓,只要有机会就敢开团,一波波团战打的不可开交,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都不知道哪支战队能笑到最后,不过RNG在团战的处理上技高一筹,连续的反败为胜,最终以2比0的比分拿下了比赛。

两场比赛EDG的发挥都十分的不错,但是优势之后感觉EDG就开始不知道做什么了,虽然几波团战靠着抓机会取得了优势,但是过不久就会送出去,特别是在第二场比赛上,都在大家觉得要打第三场比赛的时候,没想到RNG以几波完美的团战扭转了局势。

(LPL春季赛2 月 17 日 RNG vs EDG比赛视频截图)

可以说这次两支战队都发挥的十分的出色,不过比赛总有输的一方,一家欢喜一家愁,虽然是精彩的对决,EDG的粉丝并不买账,在赛后直接的爆破了自家的俱乐部的微博,并且有粉丝还在评论中留言围攻嘲讽起了上单Ray,因为最后一次大龙团,Ray一个人TP到了大龙附近草丛的眼上,直接被RNG几人围殴先死了,随后团战势如破竹最终推掉了基地。

其实EDG这次输并不只能怪Ray,打野的Haro也没有节奏,都感觉有失误,其中iBoy虽然发挥出色,但是也犯了一个巨大的失误,先买了大天使,因为大天使的优先级是高于魔宗的,所以系统默认是先叠满了大天使,在赛后的采访中,RNG的上单AJ也十分不客气的指出了这个错误。

(LPL春季赛2 月 17 日 RNG vs EDG赛后采访视频截图)

EDG的粉丝也不要太责怪队伍,毕竟可以看的出来,队伍的状态比起春节前是好了很多,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出色的发挥了,也恭喜RNG找回状态,LPL无弱旅,未来的比赛想必会更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