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NG对阵VG赛前海报,暗示Uzi回归将首发登场
斗玩网卡卡 2019-02-15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2月15日RNG战队将会在北京主场迎来VG的挑战,这也是LPL赛区年后的首个正式比赛。赛前RNG一如既往的在官方微博贴出了赛前的宣传海报,在这一海报上的细节暗示着Uzi很可能会在本场比赛首发登场。

这张海报主题是:超时空接触。海报主角则是本场对决的两支战队:RNG和VG,首映时间为2月15日下午17:00,地点为北京RNG电竞中心。在这张海报中,最值得大家玩味的还是右上角65:06的数字,这一数字具体有什么含意呢,我们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在去年的8月份,LPL夏季赛一场常规赛中RNG遇到了当时排名垫底的VG战队,但VG却突然爆发了强大的能量,将RNG死死缠住,虽然RNG以2:1的比分涉险过关,但在BO3最后一局比赛中两队大战65分05秒,上面的海报中的数字就是暗示着去年的这一场精彩对决。

在而去年这场精彩对决中,Carry全队带领RNG拿下比赛胜利的正是Uzi,他使用的维鲁斯拿下15个人头,且输出占比达到惊人的56.6%,同时还有904刀的补刀记录。那一场膀胱局让不少玩家都印象深刻。如今海报为那一场比赛增加了一秒,暗示着今年两队的首次交锋也会带来同样的精彩对决。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可能是Uzi的回归。自从去年的德玛西亚杯之后,Uzi就没有在RNG的正式比赛中亮相。RNG战队在春季赛前两场战绩为一胜一负,状态有点让人担忧,如今Uzi的回归或许会让战队实力提升不少。各位喜欢RNG的粉丝不妨期待Uzi回归的首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