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APEX离线包离线包下载安装流程一览 离线包下载地址分享
贴吧0-Melis_Z 2019-02-13 搜索热点

APEX很多玩家遇到了下载缓慢的问题,这里就有玩家推荐使用离线包下载安装来加快游戏安装的速度,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大家可以参考下。

第一步

下载橘子,百度下载

第二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_nV-TKUkN-5-3eh210lPJw 密码: 2333

下载APEX里的所有分卷包,以及目录修复工具

第三步

打开橘子,先在橘子商店里下载一个游戏本体,不是让你全部下完,第一次下载游戏会让你保存到XX目录。

这里是为了创建游戏目录。

第四步,关掉橘子,把压缩包里的APEX文件夹,覆盖到你之前下游戏时候目录下的APEX。

第五步,点击修复工具,选择APEX文件夹。

第六步,打开橘子,然后点击继续下载,这里就没下载速度了,游戏会自检完成,开始游戏。

等大概5- 10 分钟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这里注意,第一次创建游戏时候的目录,就是你下载压缩包要覆盖的目录,所以一般默认目录最合适,如果你自己额外指定了其他目录,最好把游戏本体先删除掉,重新下载一次,在创建目录,在覆盖。这样最快捷。

或者安装完游戏后,你可以点把游戏在移动到其他硬盘内。

各位如果遇到了下载安装慢的情况,可以尝试使用上述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