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苏烈玄武皮肤多少钱 王者荣耀苏烈玄武皮肤什么时候出
斗玩网毛哥 2019-02-12 搜索热点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王者荣耀苏烈玄武皮肤什么时候出?据悉苏烈春节限定皮肤将会在2月19日元宵当天上架,届时喜欢这款玄武皮肤的玩家可以进行购买,感兴趣的网友可以一起来先看看王者荣耀苏烈玄武皮肤特效。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王者荣耀苏烈玄武皮肤特效

被动技能

苏烈将兵器插在地上,然后周围出现三个紫色的神秘圆形符号,结成一个法阵,苏烈召唤出玄武从地底爬出。这个特效与出场动画有些相似,看起来十分炫酷。

1技能

苏烈冲锋向前,拿着兵器向周围甩了几圈,甩的时候会形成紫色的气焰,随后狠狠在地上砸了一下,地面也有气焰冲出。

3技能

苏烈变身成为巨大的玄武狠狠扑向敌人,砸向地面时会出现十分好看的大范围黄色特效。

总之,王者荣耀苏烈玄武皮肤看起来非常霸气,尤其是原地不动和3技能展示的玄武特效非常震撼,据悉这款皮肤是猪年限定售价710点券,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多加关注。

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信息或有趣游戏资讯,请关注斗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