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欧成5杀帮助Fnatic夺得赛季首胜,但战队依然未走出泥潭
斗玩网卡卡 2019-02-03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LEC欧洲赛区的比赛在本周继续开战,前两周已经4战全败的欧洲传统强队Fnatic在对阵同样全败战绩的侠盗Rogue战队时,夺得了赛季首场胜利,队内核心adc欧成在比赛中获得5杀,是Fnatic赢下这场比赛的重要功臣。 

Fnatic赢下这场比赛的过程可以说是非常的惊险,前中期双方均有获得人头击杀,但经济始终保持很小的差距。改变战局的关键团战发生在27分钟,FNC在掌控大龙视野的情况下果断开始打大龙,逼迫Rogue前来接战并击杀对手两名队员,并且顺利拿下大龙。利用大龙buff,FNC又拿下Rogue中下两路高地。此后继续利用中下兵线优势,FNC推进最后的上高地,在高地前一波团战中FNC团灭对手,Rekkles在这波团战中拿下5杀。

虽然这次FNC在面对联赛垫底的Rogue战队拿下比赛胜利,但他们的状态还是难以让人放心。就在这场比赛的第二天,FNC迎来了和MSF兔子战队的比赛,这场比赛FNC再次落败,没能延续胜利的步伐。在MSF战队中,去年还代表FNC的上单选手sOAZ亲眼目睹了面对老东家的本赛季的又一场失利。在下一周,FNC另一位前队员Caps将再度面对前东家,估计到时候Caps所在的G2战队将会再送FNC一场失利。

在本赛季开始前,FNC接受采访还自信满满可以继续保持上赛季的状态,认为Caps的离开影响并不大,然而事实狠狠的打了FNC众队员和教练的脸,赛季开始目前1胜5负、联赛倒数第二,不谈能否继续夺的欧洲赛区的冠军,他们想要回到世界舞台恐怕都是一个问题。相信不少FNC的粉丝希望战队能快点走出低谷,各位觉得今年FNC的战绩会是怎样呢,不妨来谈谈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