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UZI直播爆料重磅主播将加盟虎牙,不亏型解说姿态正在连接中!
斗玩网小瑟 2019-02-01 电竞资讯

近日UZI在虎牙自己的直播间与RNG队友组排一起玩无限火力,而其中就出现了许久不见的RNG退役选手姿态,而在游戏期间UZI更是向直播间的观众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姿态的直播消息。

大家都知道姿态原来是在斗鱼直播的,不过在宣布退役后姿态就逐渐减少了在斗鱼的直播时间,最近更是许久没有直播了。而如今在与UZI开黑玩游戏中UZI透露姿态将加盟虎牙的消息也得到了姿态本人的肯定,看样子虎牙即将迎来这位“京城少妇”“不亏型解说”姿态了。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退役选手对于直播的青涩,作为老油子的姿态其直播效果一直非常的棒,作为职业选手的他在上单位、中单位的理解和技术都是顶尖的,最有意思的是姿态的直播给人的感觉十分的“油”并且十分擅长与观众互动,受到许多观众的青睐。

许多看过姿态直播的观众都表示姿态是真的“直播鬼才”节目效果爆炸,丝毫不逊色于他的前IG队友PDD,小编本身也看过姿态直播不得不说斗鱼这波没留下姿态确实有点亏,而现在虎牙坐拥UZI、骚男在加上姿态的加入后其LOL分区的牌面越来越大,不知道对于大家来说更喜欢看斗鱼还是虎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