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EDG输了,教练又被喷,网友:EDG小年给WE送温暖了
斗玩网卡卡 2019-01-30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LPL2019年春季赛第三周的比赛在昨天继续进行,1月29日晚上EDG来到WE的西安主场,面对本赛季还未尝一胜的WE战队,EDG居然直接以0-2的比分输给对手,送给对手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不少网友就调侃EDG这是在小年给WE送温暖呀。

昨晚EDG对阵WE的这两局比赛,比赛过程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惊讶,EDG几乎是被碾压的方式输掉了比赛。除了中单位置上Scout对阵xiye依然能保持优势外,中下两路都被对手在线上完爆。甚至连EDG打野Haro第二局使用的瞎子仅仅打出2632的伤害,伤害值全场倒数第二,可以说是非常糟糕了。

这样的结果肯定让不少EDG粉丝不满,他们又将矛头对准了主教练Heart,认为是在BP策略上的错误导致这样的惨败。中单小学弟两局分别使用了厄加特以及剑魔,都是招牌拿手的刺客型英雄,无法带动节奏。上单位置的Ray使用的则是瑞兹吸血鬼,同样也不是Ray很出名的英雄,这些BP上的问题是不少粉丝认为EDG惨败的主要原因。

但是也不可否认,WE本赛季有不少的进步,尤其是Mystic和Missing坐镇的下路,在对阵多支强队的时候都能稳住,至少不会在线上打崩。昨晚他们的表现对比EDG的下路就出色很多,能否在线上取得比较大的优势,也是WE能赢得比赛的重要原因。

在昨晚这场比赛之后,EDG在春节之前都没有赛程安排,虽然EDG依然有不错的实力,但在本赛季LPL不少战队实力提升很大,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恐怕很难获得好的成绩,获得世界赛的资格难度也不小,希望他们可以调整状态带来更精彩的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