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2019LEC春季赛第二周战报:G2四战全胜登顶,FNC零胜垫底
斗玩网卡卡 2019-01-29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2019年LEC欧洲赛区春季赛第二周的比赛昨天正式结束,G2战队继续在第二周获得两战全胜战绩,目前以4胜0负战绩位列LEC赛区第一名,而去年欧洲之王FNC战队春季赛以来4战全负,和Rouge战绩相同联赛垫底,具体的排名结果如下。

目前仅有G2战队是4胜0负,而沙尔克04、兔子战队、Splyce以及Team Vitality四支战队战绩都为3胜1负,并列第二。在排名榜上我们赫然看到了去年夺得春季赛和夏季赛冠军,并且S8总决赛闯入决赛舞台的FNC以0胜4负战绩排名垫底,这样的战绩估计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FNC今年的阵容和去年对比,上单位置sOAZ离开、加盟了兔子战队,替补上单Bwipo总决赛表现出色,顺利成为首发。让FNC发生巨大改变的是中单位置的人员变动,被成为欧洲新一代法王的Caps以不太友好的方式离开了FNC,并且加盟直接竞争对手G2,这中间还穿插者G2违规招募的传闻。在春季赛开赛前,FNC战队受邀采访谈到了Caps的离开,多名队员都表示很难理解他的选择。

通过新赛季这两周的表现来看,FNC似乎没有从Caps的离开中寻找到新的赢取比赛节奏,新人中单也没有如预期那样迅速成长为绝对核心。当然,值得一提的是,LEC赛区采取的是BO1赛制,一场决定胜负的比赛,一旦出现某个致命失误就会将胜利拱手相让,FNC本赛季就多次发生了这样的情况。

无论Caps为何离开FNC,但所有人都知道他是FNC在总决赛期间表现最出色的选手,是带领FNC闯入决赛舞台最大的功臣。如今Caps已经在新队伍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相反FNC已开始陷入深渊。大家觉得FNC本赛季会有机会闯入世界总决赛吗?能否触底反弹的一天吗,不妨来谈下自己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