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知乎大V致歉逆水寒 承认收钱抹黑游戏自愿赔偿20万给雷火
斗玩网 2019-01-25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的去年下半年很火的网络游戏《逆水寒》?在游戏上线之初,火爆的人气一度让游戏内所有服务器宕机,在逆水寒之后也出现了非常多游戏圈内的新梗,例如“连呼吸都要钱”“玩逆水寒,家里有矿啊?”在游戏上线之初引起非常大的争议。

不过好景不长,随着玩家们的声讨,逆水寒的热度想出现大幅度的下降,百度指数从上线开始的 27 万多掉到先如今的 1 万多,不止是玩家们对此这款游戏表达了不满,很多知名的游戏圈内人士也纷纷发表了对逆水寒不好的看法。

在 1 月 24 日,知乎大V“席琳娜”通过自己的微博以及知乎小号发表了一篇关于《逆水寒》的致歉信,在这份致歉信中,知乎大V席琳娜承认自 2018 年 4 月以来对《逆水寒》以及网易旗下的多个产品进行了污蔑性的评论,对《逆水寒》等游戏造成了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和负面影响,最后席琳娜还表示原意赔偿 20 万元给网易的雷火科技有限公司。

截止目前,“席琳娜”知乎账号已被封禁,相信不少玩家也玩过了逆水寒,大家对于逆水寒这款游戏到底是怎么认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