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周星驰IG互动直播 新喜剧之王和S8冠军的碰撞
斗玩网毛哥 2019-01-24 搜索热点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1月23日晚上,IG特别直播讲述S8夺冠的艰辛历程,还有神秘大咖周星驰到处,周星驰IG互动直播,新喜剧之王和S8冠军的碰撞,网友表示这流量谁顶的住啊。当晚熊猫直播间人气爆表,周星驰IG上热搜,新喜剧之王被网友期待和热议。

想必很多网友都看过周星驰的喜剧之王,讲述一个平平无奇的龙套男怎么变成一位演技担当的了不起人物。此次周星驰作为嘉宾来到IG特别直播现场助威,一来宣传自己的新作新喜剧之王,同时也为IG加油拉人气。S8赛季的IG就非常契合喜剧之王主角,看似空有一身本领却一直没有机会崭露头角,最终在一次机遇中抓住机会脱颖而出。

周星驰IG互动直播后,IG官博也第一时间表示IG与周星驰互动非常愉快圆满。微博原文如下:新喜剧之王特别直播活动结束啦,我们非常荣幸能跟星爷一起交流,星爷的故事让我们深受感动,这份贴心礼物会成为我们一份鼓励,激励小IG不断前进!感谢星爷,感谢电影新喜剧之王 ,祝《新喜剧之王》票房大卖,2019,我们一起努力!奋斗!

对于周星驰IG互动直播,你们怎么看呢?是不是同样非常期待新喜剧之王?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