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王者荣耀极度不合理阵容重开禁赛时间是多久 禁赛时间介绍
斗玩网卡卡 2019-01-23 搜索热点

王者荣耀 1 月 23 日更新后,对极度不合理阵容重开功能禁赛时间进行了调整,那么这次调整之后重开禁赛时间是多久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极度不合理阵容重开功能禁赛时间调整

在推出征召排位/巅峰赛极度不合理阵容重开功能后,我们通过观察数据及收集召唤师反馈,发现在“重开”功能中出现了一些利用规则的恶意行为。

我们新增重开功能的初衷是希望能够避免一些玩家在选择到极度不合理阵容后体验极差的垃圾时间。因此对于目前出现“重开”功能被恶意利用的情况,我们决定调整多次重开后禁止排位的时间,提升屡次选择极度不合理阵容玩家再进行排位的成本。

之后我们也会密切关注正式服数据和各位召唤师的的反馈,对这一功能进行持续地优化。

各位玩家在重开的时候要注意自己当天重开次数,如果次数太多会被禁赛很长时间,所以大家慎用这个功能。